关闭广告

宜家和三星巴塞罗那 3 年 2015 月 XNUMX 日 – 三星电子有限公司瑞典宜家将扩大三星充电选项 GALAXY S6 和 S6 Edge 在家中或与无线充电联盟 (WPC) 一起工作。凭借全球首款普遍兼容内置无线充电技术的三星最新智能手机以及宜家的全新家具系列,消费者可以充分享受全无线充电家居的好处。

如今,消费者需要一种简单、高效、便捷的方式来为电子设备充电。宜家通过将无线充电技术直接融入家用设备来满足这些需求,例如将床头柜、台灯和桌子变成电子设备充电的地方。它与新款三星智能手机完美契合 GALAXY S6,可与市场上任何无线充电板兼容,包括新款宜家家具。

“移动设备正在成为我们生活中自然的一部分。三星能够将简单的无线充电过程与宜家家具配对,让每个人都有机会更加方便快捷地使用智能手机。我们努力为消费者提供最佳的移动体验,尤其是在舒适的家中或办公室。与此同时,我们长期致力于创新充电选项。” 三星电子欧洲电信运营副总裁 Jean-Daniel Ayme 说道。

“我们从家访研究中得知,人们不喜欢杂乱的电缆,并且常常因找不到充电器或无法连接插座而苦苦挣扎。借助我们将无线充电集成到家用电器中的全新创新解决方案,家庭生活将变得更加轻松。” 宜家照明和无线充电业务领域经理 Jeanette Skjelmose 说道。

宜家全新无线充电家具系列将于 2015 年 XNUMX 月在欧洲和北美上市,其他国家也将紧随其后。销售三星智能手机 GALAXY S6 和 S6 Edge 将于 2015 年 XNUMX 月推出。

三星宜家

var sklikData = { elm: "sklikReklama_47926", zoneId: 47926, w: 600, h: 190 };

var sklikData = { elm: "sklikReklama_47925", zoneId: 47925, w: 600, h: 190 };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