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Spotify如果您在智能手机上使用 Spotify 流媒体服务,那么本文适合您。您可能已经注意到,Spotify(至少在捷克本地化中)仍然缺乏很多艺术家的创作,即传奇的AC/DC。但是,如果您比其他流媒体服务更喜欢 Spotify,但仍想收听缺失的艺术家的音乐,那么使用桌面版本上的“本地文件”功能导入所选的 mp3/mp4/m4a 文件似乎是一个理想的选择艺术家进入您的 Spotify。

之后,您所要做的就是使用“SYNC”按钮将您的智能手机与该服务的桌面版本同步,本地文件中的歌曲将开始下载到您的设备。这使得用户随后可以在智能手机上收听它们,甚至不需要在线。但默认情况下,Spotify 会将歌曲下载到设备的内存中,这在许多情况下可能会导致存储容量问题。那么如何强制 Spotify 将歌曲直接导入 SD 卡(当然,假设您有一张)而不是内存呢?

// < ![CDATA[ // < ![CDATA[ // < ![CDATA[ // < ![CDATA[ // < ![CDATA[ // < ![CDATA[ // < ![CDATA[ / / < ![CDATA[ //该过程很简单,只需执行以下几个步骤:
(请注意,完成教程后,智能手机将需要与桌面客户端重新同步,以将文件移动到SD卡)

  1. 首先,确保您的 SD 卡至少有 1GB 可用空间以及足够的额外空间来添加 MP3 文件
  2. 清除内部存储器的缓存,可以通过以下方式实现:
    1. 在 Spotify 应用程序中,打开设置 (设置)
      Spotify
    2. 在设置的底部,有一个选项可以清除缓存和保存的数据 (删除缓存和保存的数据), 单击此框
      Spotify
    3. 按按钮确认 OK
      Spotify
  3. 完成了!再次同步后,您的歌曲将存储在 SD 卡上

// < ![CDATA[ // < ![CDATA[ // < ![CDATA[ // < ![CDATA[ // < ![CDATA[ // < ![CDATA[ // < ![CDATA[ / / < ![CDATA[ //*来源: Spotify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