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Galaxy S6 Edge_左前_黑色蓝宝石当你推出一款具有三边显示屏的手机时,就有理由回顾一下手机屏幕的历史。三星刚刚做到了这一点,并在其网站上发布了一个有趣的信息图,展示了移动显示器的时代变迁。历史始于 1988 年,当时三星推出了第一款手机。它已经有一个模拟显示器,上面有一根线适合显示电话号码。顺便说一句,当时的手机和今天的手机非常相似 - 它们很大,而且电池电量很弱.

6年后,一款三行显示屏的手机问世,你已经有了一个带有菜单和图标的部分。 1998 年,也就是三星推出第一款手机 10 年后,该公司的手机学会了发送 SMS 消息。另一场重大革命发生在 2000 年,当时带有两个显示屏的手机进入市场。 2002 年,三星推出了具有彩色显示屏和高分辨率的触发器。该显示器的质量已经足以观看视频,三年后我们就可以通过手机观看电视。不幸的是,如今,当显示器大约增大 10 倍时,此功能已不再使用。另一方面,我们有一款市场上像素密度最高的手机,它的两侧也是弯曲的。

三星显示器信息图

//

//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