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Galaxy S6 弯曲Fleksy,最著名、下载最多且普遍最受欢迎的第 3 方键盘之一 Android a iOS,将预装在三星最新旗舰产品—— Galaxy S6。根据现有信息,这将是所谓的之一 Galaxy 礼物,即三星免费添加到其设备中的礼物,然后用户可以决定是否要使用它们。

除了 Fleksy 键盘之外,用户还可以拥有 Galaxy S6,当然还有我 Galaxy S6 Edge还得到了Keepy家族的支持。当然,这包括所有的人 Galaxy 礼物是无穷无尽的,但目前我们只能猜测三星为新礼物提供了什么 Galaxy S6“添加”。但我们将在 10 月 XNUMX 日之前绝对确定地知道,届时三星将 Galaxy S6我 Galaxy S6 Edge 将在世界各地的商店上市,因此也在捷克共和国和斯洛伐克上市。您可以在文章中阅读哪些款式和价格 这里.

Galaxy S6

// < ![CDATA[ // < ![CDATA[ //

// < ![CDATA[ // < ![CDATA[ //*来源: 谈论Android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