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Galaxy S6 Edge_组合2_黑蓝宝石引人入胜的介绍之后,三星当晚发布的新闻的第一个关键信息就出现了。该公司推出了这两款车型, Galaxy S6等 Galaxy S6边缘,与经典型号的不同之处在于存在三面触摸屏。令人惊讶的是,与Note不同的是,这次三星将发布会的绝大多数时间都花在了Edge机型上。顺便说一句,正如三星自己所说,该型号 Galaxy 与某些竞争对手不同的是,S6 Edge(甚至是 S6!)不会弯曲,因为它由坚固的材料制成,两侧均采用 Gorilla Glass 4。

就我个人而言,我很期待这一变化,但同时,我有点担心优质材料的使用会对跌倒产生怎样的影响。并不是说我是悲观主义者,但手机崩溃几乎是家常便饭,所以很多人都担心它会带来什么后果。然而,三星声称该玻璃比 Gorilla Glass 50 耐用 3%,正如我们在照片中看到的,它的边缘是弯曲的并嵌入侧面的铝结构中。所以,这款手机有可能会经久耐用,但我个人的观点是,我宁愿为它买一个手机壳。就 Edge 型号而言,一些人担心如果手机侧面或正面跌落,前玻璃会发生什么情况。在这里我可能会更加小心,但我可能是错的,毕竟第四代大猩猩玻璃具有很高的耐受性。有趣的是,三星还提到,前玻璃是在 4°C 的温度下制造的,这确保了玻璃必要的曲率和硬度的结合。

Galaxy S6

新颖之处保留了与 Galaxy S5,我觉得是个好东西,因为我只做到了马马虎虎,再扩大的话我就很难控制了。然而,分辨率已经提高,我们甚至拥有市场上像素密度最高的显示器。分辨率为 2560 x 1440,577 ppi。然而,这并不是值得庆祝的理由。更高(根据论文的说法,可以说是不必要的)分辨率的主要原因在于颜色的质量,因为这里的像素足够膨胀,使得显示器可以营造出完美颜色精确度的感觉。乍一看你不会注意到,但当你比较 GS6 和 GS5 的照片时,你会真正注意到颜色上的差异。

S6 Edge 也保持了相同的对角线,因为显示屏两侧的弯曲程度与 Note 不同。在我看来,优点是显示屏两侧都是弯曲的。现在,您不必惯用右手或将手机旋转 180° 即可使用侧面板。相反,您很可能会设置要在哪一侧访问您最喜欢的联系人(最多 5 个)。但我发现有点不合理的是,与 Note Edge 不同,S6 的主显示屏本身是弯曲的,因此我们可以告别有人费心去创建特定功能的事实,同时这也意味着开发人员停止开发特殊的 Note Edge 应用程序。

Galaxy S6边缘

var sklikData = { elm: "sklikReklama_47926", zoneId: 47926, w: 600, h: 190 };

新旗舰的特殊型号还具有自动发送消息和挂断电话的功能(如果面朝下)。只需将手指放在心率传感器上即可。我想详细谈谈这一点。我不知道三星是否比之前的型号改进了传感器,但我认为它在第一次尝试时就可以工作,就像 Note 4 一样。 Galaxy 使用 S5 时,我发现传感器根本没有记录我的手指,或者警告我应该以不同的方式放置手指。另外,我不能不指出传感器和闪光灯一起移到相机右侧的变化。如果您的手指较小,则可能很难使用 S Health 及其心率功能。另一方面,这个差异可以忽略不计,因为这里的高度改变了大约半厘米。

事实上,三星保留了 16 兆像素的相机分辨率并添加了一些新功能,这是一个不错的改变。现在改进了光圈 f/1.9,这意味着照片质量再次提高。但问题仍然是放大后照片的外观如何,因为通常情况下,放大后最高分辨率的照片会出现各种不准确的情况。但我们会在评论中看到这一点。但更让我惊讶的莫过于前置摄像头。三星使用了与后置摄像头相同的光圈,同时增加了 5 兆像素的分辨率,这将特别适合那些经常自拍的女士。现在即使在黑暗中,因为三星提高了低光下的质量。手机以不同的设置拍摄多张照片,然后将它们组合成一张高质量的图像。经验与 Galaxy 然而,他们告诉我,当尝试吸收尽可能多的光线时,变焦功能有时会被削弱。但这可以通过更强大的硬件轻松解决,并且实际上在 S6 中也发现了这一点。

Galaxy S6Galaxy S6边缘

幕后的关键变化是三星真正使用了最新技术。因此,我们看到了首款采用 14 nm FinFET 技术和 LPDDR4 RAM 制造的处理器。用于生产新处理器的技术就是制造预处理器的技术 Apple 对于高通来说也是如此。矛盾的是,几乎在三星停止使用高通芯片的同时,高通也成为了三星的客户。一个很大的优势也是 64 位支持,这意味着我们拥有当今市场上最快的手机之一,而且根据第一个基准测试,我们甚至似乎拥有最快的手机。为此,您必须添加操作内存,它比 LPDDR80 快 3%。同样重要的变化是三星使用了 UFS 2.0 存储。但为了不简略地讲,我会解释一下。新存储的速度与计算机中的 SSD 一样快,但同时又与手机中的存储一样经济。当然,它是三星制造的,所以看起来三星新手机确实拥有三星的一切。

就我个人而言,我有点担心电池寿命。虽然三星称其电池在 WiFi 下可持续使用 12 小时,在 LTE 下可持续使用 11 小时,但考虑到该手机具有超薄机身(6,8 毫米)和高性能,因此有人担心该手机能否真正达到上述要求。时间。另外,人们可能遇到过这样的情况:电池的磨损速度比平时要快一些,现在去商店买一块新的还不够。您已经必须去服务中心要求更换,这更加昂贵且耗时。一开始我并不理解三星180°的转变,但我将其视为对设计的致敬。三星也根本没有提到超级省电模式,所以手机中是否有这个功能值得怀疑。尤其是当三星清理了 TouchWiz 大约 3/4 的东西时。

Galaxy S6

//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