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Galaxy S6边缘三星昨天刚刚发布了旗舰产品 Galaxy S6a Galaxy S6 Edge 并透露了该手机在直播活动结束后在欧盟的销售价格。但如果我们不尝试从我们的来源获取更多信息,同时对当地市场进行一些分析,那么我们就不是我们了。这就是为什么我们是第一个不仅为您带来欧盟价格信息,而且还为您带来捷克共和国价格信息的原因,我们还将关注我们市场上的发布日期。

我们已经正式知道 Galaxy S6 将以三个价格范围出售。最便宜的 32GB 型号售价 699 欧元,与 16GB 型号价格相同 iPhone 6. 然后,您可以以 64 欧元购买更昂贵的 799GB 型号,最后以 128 欧元购买 899GB 型号。价格 Galaxy S6边缘 它们贵了 150 欧元,因此您将为 32GB 型号支付 849 欧元,为 64GB 型号支付 949 欧元,最后为 128GB 型号支付 1049 欧元。

捷克市场上的价格与周边国家的价格非常相似。 Galaxy S6 基本版售价 18 捷克克朗。然后,您将为 990GB 版本支付 64 捷克克朗,最后为 21GB 版本支付 990 捷克克朗。就模型而言 Galaxy S6边缘 价格明显更贵。 32GB 版本的费用为 23 捷克克朗,490GB 型号的费用为 64 捷克克朗,25GB 型号的费用最高为 999 捷克克朗。

Samsung Galaxy S6 将于 2015年XNUMX月下旬。可用性 Galaxy S6 Edge 最初可能仅限于选定的市场。

Galaxy S6边缘

//

//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