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Galaxy S6边缘正如您在昨天的直播中已经看到的那样,三星对新产品进行了多次比较 Galaxy S6具有竞争力 iPhone 6 或其较大的兄弟 6 Plus。这两款手机均采用优质材料制成,提供优质设计,最重要的是,它们都是市场上的顶级设备(这也适用于 晚餐)。然而,在新手机的展示过程中,我们可以听到一些绝对引起我们注意的事情,总共我们可以发现5个主要的事情: Galaxy 比S6好 iPhone 6. 那就是 Galaxy S6 不会弯曲,三星称这是一个不错的优势。

1. 更高的相机分辨率

这是很多苹果粉丝所希望的。不幸的是,iPhone 的情况并非如此,而且 Galaxy S6,其照片分辨率是照片的两倍。当放大远处的某些物体时,分辨率的差异尤其明显,这里的可读性更好,就 S6 而言,这是由于更高质量的相机。同样,我们已经在帮助下拍摄了第一张照片 Galaxy S6 可以看到,在全分辨率下,您无法再像以前的型号那样看到图像中点的特殊分布。

2.充电速度更快

充电几乎是每部智能手机的日常工作。然而,三星开发了一种技术,可以更快地为手机充电,从 0% 到 100% 的充电时间最多只需要一半的时间。 iPhone 6.还有超快充电系统,充电10分钟后,手机即可再使用4小时。但是否使用,我们将在评测中查看。

Galaxy S6边缘Galaxy S6

3.无线充电

我们继续充电。三星 Galaxy S6 内置了对使用 Qi 技术的无线充电的支持。这是一个很大的优势,因为您不再需要任何包装、盒子或适配器来确保感应充电。三星 Galaxy 因此,您只需将 S6 放置在世界上任何 Qi 板上,或者您也可以购买 TDK 无线充电扬声器,它为您提供二合一功能。您可以通过扬声器播放高品质音乐,同时为手机充电。

var sklikData = { elm: "sklikReklama_47926", zoneId: 47926, w: 600, h: 190 };

4. 性能

里面 Galaxy S6 采用当今市场上最新、最快的技术。特别是因为三星决定放弃其他制造商并在手机内部制造所有东西。因此,我们投入了 64 位 Exynos,专为预制版而设计。 Galaxy S6 比前代产品快 35%,其次是 LPDDR4 内存,比前代产品快 80%。此外,还有 UFS 2.0 存储,它结合了桌面 SSD 的速度和移动闪存的经济性。结果?一款超快的设备,与纯粹的 TouchWiz 一起构成了三星有史以来最快的设备。正如三星在会议上所庆祝的那样,没有滞后!

Galaxy S6边缘

5.三星支付

虽然Samsung Pay支付系统推出半年后 Apple 付费,但这并不意味着三星提供相同的服务。事实上,它的系统即使没有 NFC 也能工作,而且手机内部的技术允许您将手机连接到带有磁条的旧读卡器上。优势?当然,不需要额外的终端,系统已经得到30万经销商的支持,同时 Apple 支付仅支持200万,而且我们只讨论美国和韩国的地区,当系统扩展到世界其他国家时,这个数字将会急剧上升。

6. 设计

看看并比较这两款手机,我的观点是,铝和玻璃的组合风格就像 Galaxy S6,比设计漂亮多了 iPhone 6.我也敢说这是三星迄今为止出的最漂亮的,这就是灵感 iPhone 在4 iPhone 6.设计本身 Galaxy 事实上,S6 的设计完全符合许多粉丝的想象 iPhone 6、即两面都是铝和玻璃的组合。看看结果,我可以说这个组合真的非常好。

Galaxy S6

var sklikData = { elm: "sklikReklama_47925", zoneId: 47925, w: 600, h: 190 };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