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森海塞尔他们在一个月左右出现 informace 关于预期的三星 Galaxy S6 即将在 UNPACKED 活动中亮相,并将配备 Sennheiser 耳机。就在今天,第一张照片泄露到了互联网上,展示了将附带的耳机 Galaxy S6,看看。所以,不仅仅是旗舰 Galaxy S6,未来的特别车主也可能会遇到它们 Galaxy S6 Edge 配备曲面显示屏。

SamMobile 门户网站的消息人士不久前透露,新款三星耳机将类似于竞争对手的 Earpods Apple 看起来,这是真实的信息。虽然这家韩国制造商与森海塞尔合作生产耳机,但从照片来看,与往常一样,这款耳机将以三星自己的品牌名称提供,因此我们可能会徒劳地寻找森海塞尔的铭文。

三星森海塞尔耳机

三星森海塞尔耳机

三星森海塞尔耳机

三星森海塞尔耳机

三星森海塞尔耳机

三星森海塞尔耳机

三星森海塞尔耳机

// < ![CDATA[ // < ![CDATA[ // < ![CDATA[ // < ![CDATA[ //

// < ![CDATA[ // < ![CDATA[ // < ![CDATA[ // < ![CDATA[ //*来源: tinhte.vn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