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音乐 Android毫无疑问,我们大多数人都曾遇到过这样的情况:在将音乐下载到智能手机后,我们想听新的 MP3,但不知何故这是不可能的,因为它们根本没有出现在播放器中。专为操作系统设计的音乐播放器 Android (无论版本如何)多年来一直存在一个基本问题,如果音乐没有被标记(即没有在 MP3 文件中分配属性,例如艺术家、出版年份等),则不可能为用户提供,直到标记可用。这是自动完成的,但与更新播放器的库一起,需要一些时间,当然并不理想,特别是如果我们想立即欣赏(显然是合法的)下载的歌曲。

那么如何让音乐立即显示出来,或者至少在最短的时间内显示出来呢?我们决定写下 5 种方法来帮助您解决这个相当常见的问题,并在通知栏中“已下载 100%”消息亮起的那一刻起尽快享受您的音乐。

// < ![CDATA[ //1)重启手机

可能是所有解决方案中最快的。下载并可能从存档中提取后,只需重新启动智能手机,音乐最终应显示在播放器中,因为其库在重新启动后立即更新。但请注意,虽然此选项在大多数情况下有效,但我们不保证 100% 成功,因为可能会发生即使在第 3 次重新启动后,播放器也不会感知到新下载的 MPXNUMX。

音乐 Android音乐 Android音乐 Android

2)从SD卡移动到内存

如果您将音乐保存在 SD 卡上,但它没有出现在播放器中,则问题很可能出在保存位置。某些智能手机(即 GT-I8190)的固件存在错误,导致 SD 卡上的文件无法正常识别。如果您设法通过浏览文件夹“手动”启动 SD 卡上的歌曲,播放器将播放该歌曲,但您可以忘记自动切换。因此,解决方案是将音乐移动到手机的内存中,这可以使用多种方法来实现 文件管理器,无论是集成的还是从 Google Play 下载的。

Správce soubor... AndroidSprávce soubor... AndroidSprávce soubor... Android

3) 谷歌播放音乐

除了购买音乐之外,Google Play 音乐服务还提供了播放您自己的音乐库中的音乐的可能性,这些音乐可以存储在标准资费中 多达 50 首歌曲,用户可以在安装此 Google 服务的每台设备上使用该服务。如何实现?只需打开应用程序或 网页版 Google Play 音乐,使用您的 Google 帐户登录,选择资费(标准 = 免费,完整 = 每月 149 捷克克朗),然后添加音乐。

谷歌播放音乐

4)在手机上标记

您还可以使用各种允许您手动标记 MP3 文件的应用程序来加快自动标记过程。对于所有这些,我们可以命名,例如,非常受欢迎的 标签,它完全免费,几乎提供您所需的一切。尽管在大多数情况下,仅在属性中输入艺术家和专辑就足够了,但这种方法相当耗时,特别是当您将四十年历史的重金属乐队的完整唱片下载到智能手机并然后你必须自己标记每首歌曲。然而,手头总是有一个像 iTag 这样的应用程序是有好处的,因为这样的标记可以通过多种方式使用,特别是当音乐被错误标记并被分类为“未知”或一张专辑被分成几张时。

标签标签标签

5)PC端标签

如果您要将音乐从 PC 转移到智能手机,PC 标记似乎是之前方法的更快版本。在操作系统上 Windows 即,无需下载任何 MP3 标记应用程序 Windows 单击MP3文件后,资源管理器将在窗口下部提供编辑属性的选项,或者您也可以单击“属性”->“详细信息”,您只需覆盖空白或错误​​填写的字段以及标记为的MP3即可管理层已准备好在您的智能手机上收听。

音乐

// < ![CDATA[ //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