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Galaxy S6图标Samsung Galaxy S6a Galaxy S6 Edge 刚刚向公众泄露了它的全部荣耀!该公司没有在最后一刻保护自己的手机,因此今年三星旗舰的详细照片现在已经出现在互联网上,正如您在下面的照片中亲眼所见,这款手机看起来真的很漂亮!我们正在处理玻璃和铝的组合,而手机背面是玻璃,看起来非常有趣,即使我们可以看到部分触摸 iPhone 6. 另一方面,它的设计灵感来自HTC One,所以苹果粉丝不能说三星在窃取和抄袭。

您可以在下面的照片中看到这款新颖的手机,它有一个 5 英寸的显示屏,这证实了手机不会更大的说法,而是将重点放在设计、硬件和软件上。据我们所知,我们将获得三星迄今为止最好的手机,我们承诺它会像传奇手机一样取得成功 Galaxy 与III!顺便说一句,该节目将于本周日举行,届时我们将听到官方消息并了解革命性的 Gear A 手表,我们将直播该活动并提供新闻记录。

三星 GALAXY S6(SM-G920F):

Galaxy S6前

Galaxy S6 AT&T 泄露

Galaxy S6后部

Galaxy S6侧

Galaxy S6背面

var sklikData = { elm: "sklikReklama_47926", zoneId: 47926, w: 600, h: 190 };

Galaxy S6上衣

Galaxy S6底部

Galaxy S6右

GALAXY S6 边缘 (SM-G925F)

Galaxy S6 边缘背面

Galaxy S6边缘

var sklikData = { elm: "sklikReklama_47925", zoneId: 47925, w: 600, h: 190 };

*来源: XDA开发 (#2); AllAboutSamsung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