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Samsung三星2014年第三季度的困境显然还没有完全结束,当时其移动部门的销售额创下了几年来的最低水平。根据美国市场研究公司Strategy Analytics的报告,2014年第四季度,三星在智能手机市场的份额下降至仅10%。对于这家韩国巨头来说更糟糕的是,竞争对手苹果的份额已经上升到高达48.9%。

至于全年智能手机销量的结果,情况有些类似。 Apple 有所改善并攀升至智能手机总销量的 37.6%。与加州同行相比,三星的表现再次更差,其智能手机销量为 25.1%,可以“夸耀”的是,2014 年是自 2011 年最后一个季度以来智能手机销量最差的一年,尽管前年三星智能手机销量几乎与苹果相同。然而,这可能是由于以下事实: Apple 在秋季推出了两款大型展示的新奇产品,正如已经展示的那样,引起了客户的极大兴趣。

Samsung

// < ![CDATA[ //

// < ![CDATA[ //*来源: BusinessKorea

主题: , ,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