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WiFi 更好的电池如果您曾经处理过智能手机的电池寿命问题,您可能会注意到在设置中能量主要由“显示”和“WiFi”项目消耗。如果你不喜欢永久低亮度,或者你想真正有效地节省电池,那么需要对 WiFi 模块做一些事情,在许多用户看来,WiFi 模块对电池的消耗绰绰有余。这就是 WiFi Better Battery 应用程序出现的原因,通过该应用程序,WiFi 模块的功耗将显着降低,设备的耐用性自然会增加。

WiFi Better Battery 实际上有什么作用?传统上,当您使用 WiFi 时,当您消失在网络范围内时,模块就会开始搜索可用的连接,这就是 WiFi 模块经常占据电池使用量的第一格的原因。然而,WiFi Better Battery 会在断开连接后立即关闭模块的 WiFi,并在您处于正在使用的网络之一的范围内时立即将其重新打开。更糟糕的是,如果不使用 WiFi,模块会切换到低功耗模式。这可以真正有效地节省电池,用户在安装此应用程序后一开始使用智能手机就应该立即感受到差异。

WiFi Better Battery 可以从链接完全免费下载 这里。但是,如果您有兴趣花一些宝贵的钱,您可以购买应用内选项来关闭广告,或者您可以通过“捐赠”直接支持开发人员。

WiFi 更好的电池

// < ![CDATA[ //

// < ![CDATA[ //*来源: Android门户网站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