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标志今天每个人都知道三星。大家都知道这是一家有着深蓝色椭圆形标志的公司,上面写着巨大的“SAMSUNG”。但你知道这已经是连续几个公司的标志了吗?一个有着真正伟大名字的韩国巨人(正如你可以读到的那样) 单独的文章),自 1938 年创建以来,其徽标已多次更改。现在看来该公司将再次更改其标志,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决定展示三星标志的这段历史。

早在 1938 年,它就设计出了一个当时非常常见的标志。这并不简单,反而显得复杂而且非常进步。由于它是一家销售食品的公司,因此该徽标具有邮票或优质农作物的精神。好吧,无论如何,这个标志与其他标志完全不同。那么,我们已经可以看到其他标志中出现的三颗星星,并且与“三星”这个名字紧密相连。

三星1938标志

后来,标志被简化、国际化,最初食品公司不得不将其标志翻译成英文,因为它开始在海外获得影响力。因此,自 1960 年以来,我们看到了三颗星围成一个圆圈的标志,旁边是清晰易读的公司名称。这个标志继续流通了 20 年,之后被一个更简单的标志所取代。您还可以在 90 世纪 1980 年代初在我们领土上销售的一些产品上看到这个标志。与之同时使用的还有一个替代标志,但它不如传统标志那么出名。 60年,他生产出了第一台计算机。然而,他早在 XNUMX 年代就开始涉足电子产品,这就是更改徽标并从中删除谷物的原因。

最后,从1992年开始,公司开始使用传统的“太空”标志,并一直沿用至今。该标志的特点是蓝色的椭圆形,象征着宇宙,也象征着公司的辉煌。好吧,您可能已经注意到 S 和 G 突出了,这是故意的。它呈现出一种开放的企业文化。现在看起来该公司将使用最简单的标志——只是蓝色或白色的纯文本。

var sklikData = { elm: "sklikReklama_47926", zoneId: 47926, w: 600, h: 190 };

三星标志历史

三星Logo

var sklikData = { elm: "sklikReklama_47925", zoneId: 47925, w: 600, h: 190 };

*信息图: 唐先生

主题: ,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