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galaxy-圆形图标看来三星正在开发另一款设备,这次它会比上一代更加弯曲。 Galaxy S6边缘。至少@upleaks 参考他们的消息来源指出了这一点,消息来源告诉他们有一款名为 SM-G930 的高端设备。该设备很有可能是第二代 Galaxy Round,考虑到第一款型号没有 SM-G910 名称,这是有道理的。目前还无法确认这一事实,但正如我们提到的,很有可能是第二轮。

只是回顾一下, Galaxy S6 标记为 SM-G920,Edge 型号标记为 SM-G925。所以这意味着这确实是一个全新的设备,是由设计产生的 Galaxy S6(或 Note 4,与第一个 Round 型号的情况相同)。在这种情况下,手机可能会再次在水平方向上弯曲,并且可能会再次带来独家功能,当手机倾斜到一侧时,这些功能就会打开。然而,它可能无法像 LG G Flex 那样弯曲手机,尽管这肯定会令人惊讶。

三星-galaxy-回合

var sklikData = { elm: "sklikReklama_47926", zoneId: 47926, w: 600, h: 190 };

*来源: PhoneArena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