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静音图标新操作系统的缺点 Android Lollipop 没有静音模式。与其说没有,不如说它隐藏在音量选项中,这不是一个非常直观的解决方案。也就是说,仅当您使用带有 Lollipop 且不是三星制造的设备时。他决定在新的更新中修复谷歌没有想到的问题 Galaxy 注意 Edge 可以选择直接从通知中心启动静音模式,您可以以传统方式滑出通知中心。

这是需要在竞争手机上以不同的方式解决的问题,希望谷歌能够尽快解决这个问题。所以可以看出该规则并不总是适用, “网 Android - 最好的 Android“。因为Lollipop显然不是这样的,一些基本功能根本就不像以前的版本那样可见。

Galaxy Note Edge 静音模式棒棒糖

var sklikData = { elm: "sklikReklama_47926", zoneId: 47926, w: 600, h: 190 };

var sklikData = { elm: "sklikReklama_47925", zoneId: 47925, w: 600, h: 190 };

*来源: SamMobile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