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标志无线充电已经存在一段时间了,三星努力跟上创新步伐,已经成功为其手机生产了多款无线充电器。最新的一项来自去年,并与 Galaxy S5,但我们的消息来源早一点就告诉我们了。不过现在三星已经开始在博客上展示无线充电技术的优势,这或许预示着新产品也将支持这项技术 Galaxy S6 将在不到两周的时间内在巴塞罗那展会上亮相。

该主张还得到以下事实的支持: Galaxy 与之前的型号不同,S6 不会配备确保手机无线充电的保护壳。不过,手机本身的电池续航时间会比前代差一些,因为这次电池容量将从之前的 2,600mAh 减少到 2,800mAh。优点是处理器使用更经济的技术制造,另一方面,它被以下事实杀死: Galaxy S6 将提供分辨率为 2560 x 1440 像素的显示屏,并且处理器也不会是最慢的。相反,我们应该期待最快的处理器。

Galaxy Note 4 充电板

var sklikData = { elm: "sklikReklama_47925", zoneId: 47925, w: 600, h: 190 };

*来源: SamMobile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