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无线网络3D显示的WiFi信号,这对很多人来说绝对难以想象的事情,终于成为了现实。 CNLohr 的 YouTube 频道上出现了一段视频,该视频的创建者决定实现这个看似疯狂的想法,目的是绘制信号强度图,向世界展示 WiFi 信号在三维空间中的样子。他甚至不需要任何额外复杂的设备,他只需要一个调制解调器、一个 LED 二极管和一个普通的木材削片机。

他对 LED 重新编程,根据当前信号强度改变颜色。为了创建 3D 模型,他使用了前面提到的木材削片机,他可以沿着 Z 轴精确地移动二极管,而不是“仅”二维,从而创建传输信号的三维映射。在他的实验中,他还提出了一个非常有趣的见解,尤其是那些正在努力解决众所周知的问题的人应该知道这一点,有时你根本无法在设备上的某个位置捕获 WiFi,但是你可以再远几厘米。他指出,某些地区的信号覆盖不良(或良好)会定期出现,但他没有说明这是由于魔法还是其他原因。要详细了解整个事件,我们建议您观看随附的视频。

//

//
*来源: Android门户网站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