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Galaxy S6图标确实,三星还没有推出它 Galaxy S6,但我们已经看到了无数的泄漏,揭示了根本性的设计变化和对创新性的回归 Galaxy 通过III,我们还了解了有关新手机的硬件和软件的一些消息。好吧,由于我们已经有了手机的某种图片,所以我决定提前看一下我喜欢的手机的某些部分,但另一方面,它们也带来了某些缺点,特别是在设计,因为它在当今发挥着重要作用,即使对于三星来说,也发生了这样的情况 Galaxy S4a Galaxy S5最终没有达到应有的销量,因为它们太相似了。尽管后盖上的仿皮革是一个天才的想法,但我仍然喜欢。但让我们直接谈谈我喜欢三星的 6 件事 Galaxy 他们(不)喜欢 S6。

1. 后盖

后盖的结构应该是该系列历史上首次采用铝或玻璃。三星选择了一体式设计,因此它可以使用优质材料并以这样的方式塑造它们,使我们能够获得真正的高端设备。不幸的是,无论是铝还是玻璃,它都有其缺点,其中之一是您将无法再打开手机后盖,因此您将无法更换其中的电池。这是一种高级设计税。同样,如果三星背面使用玻璃,则存在破裂的风险,而且结果也不会很漂亮。

2. 脉搏传感器

我们不会以手机背面结束,而是看看背面的另一个东西。这次我将重点介绍心率传感器。我并不反对传感器的存在,如果你是一名运动员,这是一个很好的功能,但令我个人烦恼的是它的位置。开启时 Galaxy 您可以毫无问题地到达 S5 传感器,pri Galaxy S6 这可能是个问题。它已移至相机的右侧,如果您的手较小,那么如果不将手机移至手掌下方,您很可能无法够到它。

Samsung Galaxy S6案例

3、厚度

不过,不影响你的手的是手机的厚度,根据我们有机会听到的消息,这款手机的厚度仅为 7 毫米(我们自己的消息也证实了这一点),并且得益于半圆角的边缘,它的厚度仅为 1440 毫米。握起来会很舒服。然而,由于厚度较薄,而且我们应该期待 XNUMXp 显示屏和最好的处理器,因此出现了电池容量的问题。电池寿命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

var sklikData = { elm: "sklikReklama_47926", zoneId: 47926, w: 600, h: 190 };

4. 相机

而厚度还体现在另一个方面,同样是在手机背面。相机(不幸的是)伸出来,并且由于它是一个相当大的正方形,您很容易注意到它。不过,该摄像头还有很多其他优点,即使看起来不会丰富手机的设计,但我们终于可以期待诸如光学防抖或 20 兆像素分辨率等功能。这是迄今为止你只能拥有的两件事 Galaxy 缩放。不过他还有一张王牌,那就是光学变焦,可以 Galaxy 他不会得到S6。仅以附加配件的形式,因为正如我们所听到的,三星希望为其旗舰产品准备从智能手机壳到附加相机附件的各种配件。

Galaxy S6与 iPhone 6

5.主页按钮

如果渲染正确,那么相机并不是手机中唯一突出的东西。看起来主页按钮也会从手机中伸出,这一次比以前的型号更加明显(但只有渲染,你可以在上面看到,可以做到)。这可能是由于采用了更高质量的指纹传感器,该传感器现在应该与 Touch ID 的工作原理相同。 iPhone 或华为的传感器。您不再需要将手指移到按钮上,但将其靠近按钮就足够了。它更快、更准确,最重要的是,从口袋里拿出手机后,您不必立即伸手去拿手机。

6。 的TouchWiz

TouchWiz 的 Galaxy S6 看起来将成为该团队有史以来发布的最简洁的 TouchWiz。这显然会反映在其功能和应用程序中,因为三星计划从其中删除直到最近作为软件加速的一部分的手机不可或缺的应用程序。然而,对于那些购买了之前型号手机的人来说,此次下架在一定程度上感觉像是在背后捅刀子,因为三星向他们展示了他们的手机拥有哪些出色的功能。通过这种方式,播客可以认为三星改变了主意,一年后对自己说,实际上它为用户开发的所有东西,以及本应成为手机X因素的东西,在365天后都是不必要的。不过好处是TouchWiz终于不会落后了。

ChuckNorris_Touchwiz

var sklikData = { elm: "sklikReklama_47925", zoneId: 47925, w: 600, h: 190 };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