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smartthings_cona三星仍然是智能电子领域最大的创新者之一,而且距离最大的创新者也不远了。据统计,该公司已在物联网领域最具创新力公司排名中名列第二。 快公司 服务于 从错误中学习的能力。具体来说,该团队建议,尽管它设法克服了 Apple 在智能手机的世界里,它不能仅仅依赖这些设备,因此需要在可以的地方进行创新:无论是冰箱会向您发送尚未关闭的警报,洗碗机是由能源价格引导的,还是机器人吸尘器借助 SmartThings,您可以控制手表甚至使用 iPhone。

三星拥有非常全面的产品组合,它可以立即将计算机硬件融入其中,使产品能够连接到手机、手表或智能电视,如果将来它们还可以用于控制家里的电子设备。同时,该公司去年收购了SmartThings,该公司的解决方案已经开始应用,因此这些产品可以通过带有该系统的设备进行控制。 Android alebo iOS。令人惊讶的是,Kickstarter 在统计中排名第一,它帮助开启了智能电子世界,让世界各地的人们能够开发新产品或为产品开发做出贡献。

smartthings_devices_press

//

//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