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Galaxy S6图标正如所料,即使在今天我们也学到了一些新东西 Galaxy S6。我们现在有三个关键消息。首先,这是手机壳制造商对手机设计的又一次泄露。嗯,与以前的不同的是,这些现在是透明的外壳,因此我们可以看到手机背面的最终形式。正如你所看到的,根据照片,我们可以得出结论,后部将与上面的非常相似 Galaxy Α。这意味着铝将覆盖有彩色层,该层既覆盖金属又允许三星创建手机必要的颜色变体。可能会有五个,据我们所知,绿色模型将是一个新奇事物。

不过,媒体也不排除完美平坦的后盖实际上是玻璃的。但我们将在不到三周的 MWC 展会上展示这款手机后才能知道情况是否真的如此。不过可以看出,后机身不会是3%笔直的,因为摄像头再次突出,在其右侧我们发现了一个用于LED闪光灯和心率传感器的凹口以进行更改。还可以看到背面没有扬声器,所以很大概率真的会在手机底部。

我们还了解到,三星正在为移动配件开发一个新的生态系统。 Galaxy S6。配件,无论是具有扩展功能的外壳还是外部电池,现在都将包含一个特殊的芯片,该芯片将表明产品的真实性 - 您的 S6 会识别它。三星的另一个优势是,通过这种方式,它将能够增加其智能手机配件的官方制造商数量。另一个优势是该公司将从这些芯片的生产和销售中获利。芯片还将内置于公司自己生产的配件中。

Samsung Galaxy S6案例

var sklikData = { elm: "sklikReklama_47925", zoneId: 47925, w: 600, h: 190 };

最后我们了解到,主摄像头位于 Galaxy S6(或S6 Edge)由三星自己制造,是一款分辨率为20兆像素并具有光学图像稳定功能的型号。用户将再次可以选择以多种分辨率拍摄照片,这次将有 6 个选项——20、15、11、8、6 或 2,4 兆像素。目前尚未决定这款相机是否会在这两款机型中使用,因为三星尚不确定其可以生产的数量。相机本身(软件)使用属于系统一部分的 API Android 5.0,因此相机将获得专业模式。在其中,用户可以选择三种对焦模式之一,包括手动对焦选项。其他不能排除的选项包括拍摄 RAW 照片和调整快门速度的功能。图库应用程序也将得到改进。它将更加直观、简单,用户将不再需要搜索共享功能(尤其是经验不足的新手用户)。删除和共享选项现在将在图标旁边显示说明。

Samsung Galaxy S6案例

var sklikData = { elm: "sklikReklama_47926", zoneId: 47926, w: 600, h: 190 };

*来源: PhoneArena; 韩国DDailySamMobile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