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当彭博社向我们证实三星 Galaxy S6 肯定会采用一体式机身,我们已收到确认,它将遵循与 HTC One 或 HTC One 相同的路线 iPhone 6. 在设计方面,我们可以预期设备的组件方式与 iPhone,这意味着扬声器从手机背面移至底部,我们还在底部找到了 3,5 毫米音频插孔和 micro-USB 连接器。我们也可以期待圆形的侧面,但三星的情况发生了微小的变化,左侧和右侧的大部分会比其他部分更薄。

下个月我们会看看情况是否属实。无论如何,现在我们有机会看到 iPhone 6 和三星的对比 Galaxy S6,即其所谓的设计。我想指出的是,突出的摄像头和侧面的电源按钮并不是什么新鲜事,因为这些元素自古以来就是每部三星手机的一部分 Galaxy 与III(2012)。不过,我们不得不承认,凸出的摄像头 Galaxy S6 看起来不太好,至少从这些渲染图来看是这样。

Galaxy S6渲染图

Galaxy S6与 iPhone 6

var sklikData = { elm: "sklikReklama_47926", zoneId: 47926, w: 600, h: 190 };

Galaxy S6与 iPhone 6

Galaxy S6渲染图

Galaxy S6渲染图

var sklikData = { elm: "sklikReklama_47925", zoneId: 47925, w: 600, h: 190 };

Galaxy S6渲染图

Galaxy S6渲染图

*来源: Nowhereelse.fr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