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Samsung Galaxy 注意边缘这几天,出现了迄今为止数量最多的泄密事件 Galaxy S6a Galaxy 与边缘。感谢包装制造商,我们能够深入了解手机的设计,并且感谢国外来源(以及我们自己的来源),我们能够确认三星正在开发的一些旗舰功能。但似乎这两件事都还没有呈现出来,所以现在我们一方面处理照片 Galaxy 借助 Edge,一方面了解有关这两种设备的新信息,尤其是有关 Galaxy 与边缘。

由于三星将进一步推出曲面侧显示屏,因此必须做出一些妥协。显示屏现在位于手机的两侧,并且由于按钮必须放置在某处,因此这里的弯曲没有 Note Edge 上那么明显。弯曲角度减少了 30% 至 50%,部分原因是上述问题,部分原因是尺寸较小。我们还将迎接相机的设计改造。它仍将保留其方形形状,但模块将具有与手机相同的颜色。手机的正面和背面将采用相同的颜色,甚至有传言使用相同的材​​料。

// Galaxy 有边

//

*来源: SamMobile; CNET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