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智能烤箱MW8000J布拉迪斯拉发,5 年 2015 月 XNUMX 日 – 三星电子公司全球家电创新者有限公司今天推出了微波炉 MW8000J HotBlast™ 智能烤箱 利用 新技术,这使得它成为可能 烹饪食物速度加快 50% 就像传统的电烤箱一样。然而,最终的菜肴与我们使用对流烤箱(对流烤箱)时获得的质量相同。

由于缺乏时间,如今的家庭食用传统微波炉烹制的食物,但这降低了食物的质量和味道。三星开发者针对这个问题开发了 HotBlast™ 智能烤箱,它提供的不仅仅是对流微波炉。 HotBlast™ 智能烤箱快速、强大、时尚,可增强烹饪体验,同时节省时间。

显着缩短膳食准备时间

技术 热风™ 代表了一种新的烹饪方式。快速高效的热空气通过 60 个均匀分布的气孔直接喷射到食物上,因此,食物的烘烤速度比传统热风烤箱快 50%。产生热空气的风扇直径为 154 毫米,是传统对流烤箱的 1,6 倍。与传统烤箱相比,最喜欢的家庭餐(例如多汁的烤鸡)的准备速度要快 47%。虽然准备时间缩短了,但烤鸡的细腻香气和味道却丝毫不减,而且外皮酥脆,里面多汁。

三星智能烤箱MW8000J

享受完美的特色烧烤

MW8000J烤箱还配备了烤架 2250w PowerGrill 双核,这显然比传统的烘烤效率更高,并且可以在更短的时间内再次准备好菜肴。其超宽的加热元件发出更强大且特别一致的热量,并更快地烧烤食物。事实上,这些主体与电烤箱中使用的主体相同。

此外,函数 硬皮板 它可以将披萨、法棍面包和鸡块等冷冻食品烤得均匀金黄,并形成完美的脆皮。

它会烤更多

虽然烤箱的体积非常紧凑,但得益于烘烤面,每一厘米的空间都得到了最大限度的利用 大餐桌。与标准微波炉相比,其内部尺寸更大,容量高达 35 升。例如,在直径为 380 毫米的较宽托盘上的烤箱中,您还可以烘烤家庭 XXL 披萨。

如果你想烤的盘子不适合放在圆盘上,只需关闭托盘的旋转功能,然后将任何其他更合适形状的烤盘放入烤箱即可。

三星智能烤箱

//

更健康、更酥脆

得益于独特的技术 细长油炸™ 您还可以用微波炉准备您最喜欢的油炸菜肴。通过结合技术 热风™ 循环的热空气包裹着食物,使其表面保持酥脆。此外,只需要一滴油,消除菜肴中多余的脂肪,同时保持质量和味道。

高阻力、易清洁

MW8000J 微波炉的内表面由耐用的陶瓷表面制成 陶瓷内胆。它易于清洁且耐刮擦。陶瓷的颜色在暴露于高温或与植物和动物脂肪接触时不会改变。与常用的不锈钢表面不同,该表面也具有抗菌性,并且总体上仍保持相同的质量。

经典优雅

MW8000J烤箱的设计以其宽大的门、钢制表面、镀铬框架和闪亮的手柄体现了时尚优雅。虽然它提供了充足的内部容量,但它足够小,甚至可以放入最小的厨房。通过直观的按钮和实用的液晶显示屏,操作简单、舒适。玻璃前部与其他厨房用具完美搭配,与任何现代厨房完美搭配。

//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