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智能烤箱MW8000J布拉迪斯拉发,5 年 2015 月 XNUMX 日 – 三星电子公司有限公司是全球家电领域的创新者,利用来自世界各地的顶级厨师的经验,创造了一系列优质的Chef Collection厨房电器。现在它推出了专为欧洲市场设计的助手。 Chef Collection 将专业厨房的功能和设计带入欧洲家庭,帮助人们发展烹饪技能。

Chef Collection 是与三星合作开发的 大厨俱乐部是世界上第一个此类烹饪倡议,成立于 2013 年,旨在将厨师与米其林星级联系起来 米歇尔·特洛伊斯格罗斯、埃琳娜·阿尔扎克和大卫·奥尔达尼 努力支持和激发新一代厨房电器的创新。新型号以其独特的外观和更好的性能让用户兴奋和鼓舞。

欧洲厨师系列带来:

  • 厨房适合冰箱 受到专业技术的启发,通过顶部冷却确保食物的完美新鲜度 厨师冷却™而且,其设计与现代欧洲美食完美契合。
  • 技术 美食蒸汽技术™ 配有直观的彩色液晶触摸屏和 Wi-Fi。
  • 科技打造时尚火焰 虚拟火焰™,它在电磁炉上可以帮助用户直观地看到温度,从而能够设置正确的温度以完美地准备食物。
  • 洗碗方式的真正革命 - 三星水墙™ – 与当前的洗碗机不同,凭借水墙的强大力量,可确保在任何位置完美清洗餐具。

“十八个月前,三星将世界上最优秀的厨师与其开发人员聚集在一起,共同利用他们的知识来对厨房助手进行复杂的改进。三星厨师系列揭示了家庭厨房空间的真正可能性。” 三星电子有限公司消费电子部门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BK Yoon 表示。 “三星不断改进消费技术,不仅丰富人们的生活,而且能够影响我们的家居设计。我们突破性的厨房用具为建筑师提供了非凡发明的机会,并为现代室内设计带来无与伦比的品质。我们创造了为欧洲消费者提供最高水平的存储、烹饪、展示和优质设计的厨房用具。”

三星厨师系列

堪比厨师的精准

该系列受到厨师的启发,带来了多项关键功能,将帮助用户实现梦想,在家中享受独特的烹饪体验。冷却技术 精确的厨师冷却 最大限度地减少温度波动。温度波动仅在±0.5℃以内,团队确保比以前更长时间地保存食物的原始味道和质地。 厨师模式 确保冰箱内每种食材都保持在厨师建议的准确温度下。 厨师专区 反过来,它可以让您调整特定菜肴(例如肉或鱼)所需的温度。此外,还有双冷却系统 双冷却加 它将冷冻室和冰箱中的气流分开,从而确保最佳的湿度水平,并且一​​个部分的任何气味都不会转移到另一个部分。

冷却、设计、和谐

迪赞 厨房适合 结合了嵌入式冰箱的美观与独立式冰箱的优点。该系列冰箱的尺寸 RB8000 厨房配件 它们与厨房中分配给它们的位置完全一致。冰柜的下部正好与厨房操作台的高度相同,因此设备的总高度与顶柜相匹配。门的独特平坦表面由拉丝不锈钢制成,边缘锋利,与厨柜完全融合,形成迄今为止只有内置电器才能确保的完美和谐。此外,无需复杂的组装,只需将器具插入厨房内所需的位置即可。

三星厨师系列

不锈钢,专业的标志

位于冰箱后壁的不锈钢冷却板可确保食物的完美保存,使其保持最佳冷藏和新鲜状态,而不锈钢腌制碗 潘大厨 也可用于腌制或直接烘烤菜肴。然后就可以完全清楚地将其放入洗碗机中以获得最大的便利。

更多空间和效率

技术 太空最大 确保 空间增加 30% 由于壁最大程度地变薄,因此比传统的内置冰箱更省电。 RB8000 冰箱非常节能 A+++,每个现代厨房的主人都会欣赏这一点。

var sklikData = { elm: "sklikReklama_47926", zoneId: 47926, w: 600, h: 190 };

天然的味道和质感

Chef Collection 系列烤箱经过新的改进,可提供专业的烹饪品质。技术 美食蒸气™ 使用热蒸汽来优化成分的质地和风味,尤其是在烘烤或煎炸时。蒸汽加热到100°C以上,产生微小的水蒸气滴,对流风扇将水蒸气快速均匀地吹到烤箱的每个角落。由于热量和水分的有效传递,食物的质量立即得到改善,外皮酥脆,内里柔软多汁。

由于颜色的原因,烹饪也变得更容易 4,6英寸液晶屏 触摸屏。整个烹饪过程可以通过类似于智能手机的图标系统在显示屏上控制。该产品包括各种用于烹饪、温度设置或流行和常用模式的预设程序。采用 Gourmet Vapor™ 技术的 Chef Collection 烤箱还可以通过 Wi-Fi 通过手机进行控制和控制。通过独特的应用程序,可以检查烹饪状态,根据需要更改时间和温度。当预热或烹饪即将结束时,烤箱会直接向智能手机发送通知。

设计、性能、安全

家庭烹饪的另一项创新是采用 Virtual Flame™ 技术的 Chef Collection 系列电磁炉。由于完美的控制,它确保了最大的安全性和舒适性。盘子表面内置的 LED 灯显示每个烹饪区域的温度,并显示其 16 级强度之一的设置。厨师因此获得了更准确的烹饪工具。

还可以使用实用的可拆卸磁性旋钮来控制温度。当盘子被食物残渣弄脏时,您只需拆下旋钮,轻松清洁整个表面,然后将其放回原位。

该板的宽度为 80 厘米,因此可以为多种形状的锅碗瓢盆提供足够的空间。对家庭创建不再有限制。

三星厨师系列

洗碗方式的真正创新

干净整洁的菜肴与所提供的食物同样重要。然而,传统的洗涤技术往往无法完美地清洗每件陶器。三星厨师系列洗碗机现在配备了一种革命性的水墙清洗方式,这在过去十年中给清洗带来了真正的进步。

带喷嘴的杆沿着洗碗机的整个底部浴缸移动并形成水墙,而垂直水射流以高压水流撞击每个单独的物体,从而完美地清洁餐具。与传统洗衣机不同,三星 WaterWall™ 技术覆盖洗衣机的所有四个角落,确保每次洗涤都能获得专业效果。

只有采用 WaterWall™ 技术,才可以使用所谓的 Zone Booster™,它专注于洗碗机中带有干食物残渣的非常脏的餐具的部分,并通过比洗碗机强 15% 的高压水射流集中作用于此。正常循环,而洗碗机的其余部分则以通常的方式清洗杯子和盘子。

Samsung Chef Collection 系列将于 2015 年 XNUMX 月/XNUMX 月上市。

三星厨师系列

var sklikData = { elm: "sklikReklama_47925", zoneId: 47925, w: 600, h: 190 };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