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谷歌播放音乐手机拥有者 Androidom 不一定是用户 Windowsu,因为甚至有几个 MacBook 用户都使用带有 Android哦我们可以长时间讨论为什么我们没有在他们的口袋里找到它们 iPhone,但今天的文章不是关于这个的。今天我们将了解如何将音乐从 iTunes 移动到 Androidu 快速、简单,如果您是 OS X 系统的用户并且使用手机而不是 iPhone,您会很欣赏这一点 Androidom,例如三星 Galaxy Α。同步音乐的说明非常简单,但我相信这会对某人有所帮助。

该解决方案直接来自 Google,如果您是 Mac 用户,只需访问 Google Play 音乐网站 (http://music.google.com) 并在 部分 我的图书馆 单击橙色按钮 上传音乐。将出现一个新页面,其中包含下载所谓的链接 音乐经理 这就是你所需要的。下载、安装并登录您的个人资料,如果您使用两步验证,这可能会稍微复杂一些。

Google Play 音乐管理器

该程序通常设置为在后台运行,但如果由于某种原因您发现它不断观看 iTunes 很麻烦,您只需将其关闭并阻止该程序在您打开 Mac 时启动。您可以通过单击耳机并在新菜单中选择来访问此选项 默认值。您可以在此处设置所需的所有内容,但如果您只想阻止音乐管理器在 Mac 启动时启动,请转到“高级”部分并禁用上述选项。

Google Play 音乐管理器

var sklikData = { elm: "sklikReklama_47926", zoneId: 47926, w: 600, h: 190 };

然而,该程序的主要优点是它不会打扰您,唯一会干扰的是互联网连接速度减慢,只有在连接较弱时您才会感觉到。将任何音乐添加到音乐库后,会自动将音乐上传到 Google Play 音乐,并且可以在 Google 音乐管理器关闭时轻松上传添加到 iTunes 的所有音乐。最后,是时候谈谈它的好处了 - 管理器允许您在登录个人资料的任何设备上下载完整的音乐库,还允许您下载从 Google Play 商店购买的音乐。就我而言,它是 19 首歌曲,分别是 1 张专辑和 2 张单曲。不过,这并不是一个大问题,因为 Google Play 音乐允许用户免费上传多达 20 首歌曲到云端。此音乐可立即在您的手机上播放 Androidom,如果您想下载它以供离线收听,只需按下载按钮即可。

谷歌播放音乐

var sklikData = { elm: "sklikReklama_47925", zoneId: 47925, w: 600, h: 190 };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