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Galaxy S6概念今天我们就开始全面了解三星新款手机的设计 Galaxy S6,是否有巨大的改变,我会让你来判断。无论如何,与之前的模型相比,差异是显而易见的,即使泄露的模型保留了传统元素,这也可能会改变,直到正式发布。但让我们从泄密事件转向一些图形艺术家的想法。例如,让我们看一下来自门户研讨会的这个有趣的概念 LoadTheGame.com.

这个概念可能与我们所期望的完全相似,即绝对优质且前所未见的设计,在这种情况下,它是由铝制一体式机身和背面人造革的组合呈现的,但不同之处在于人造革不形成手机的整个背面,但只是其中央部分。部分灵感也可以来自 HTC One 机型,尤其是凸面形状和背面分为三部分的设计。正面已经更像三星了。最后,还有三种颜色可供选择,但我们还需要等待一段时间才能知道 S6 将有多少种颜色——不过,我们肯定会指望黑色和白色。

你会感兴趣吗?

Galaxy S6概念

//

Galaxy S6概念

Galaxy S6概念

//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