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的TouchWizTouchWiz 有一个独特的方面。它有许多让人要么爱要么恨的应用程序。人们喜欢它们,因为如果运气好,再加上一点善意,它们可能非常有用,但讨厌它们也可能毫无用处,只是占用了手机上必要的空间。不过,根据国外门户网站SamMobile的消息,这种情况很快就会改变,据称三星希望将大部分原本集成的TouchWiz应用程序变为非集成状态,并且可以选择从Google Play或商店下载它们 Galaxy 应用。

这也难怪, Galaxy 韩国厂商S5从系统中删除了很多不必要的应用程序和功能,随着到来 Galaxy 因此我们可以期待 S6 会有更大的变化。目前尚不清楚三星将从 TouchWiz 中删除哪些具体应用程序,但无论如何,这绝对是向前迈出的重要一步,这至少可以暂时平息针对 TouchWiz 的批评,因为 TouchWiz 的一些应用程序“过于拥挤”。年。

// < ![CDATA[ // 三星 TouchWiz

// < ![CDATA[ //*来源: SamMobile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