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Galaxy S6图标据说三星新机的设计 Galaxy S6 将与前几代产品显着不同,因为三星从头开始研发。现在事实证明,这种说法可能有一定道理,因为旧的三星原型机的照片已经出现在互联网上 Galaxy S6等向我们展示了这款手机与前几代手机有些不同,但仍然保留了我们从S5、S4和其他新型号中认识到的传统前辈。

不过,我们可以看到手机不再那么圆了,但它的框架是扁平的,很可能是铝制的。手机背面是深色或白色,但照片没有显示它是塑料盖还是喷漆铝。然而,我们可以看到一个旨在移除后盖的孔,从而反驳了这是一部一体式手机的说法。但你仍然必须考虑这样一个事实:这是一个较旧的原型,并且正如消息人士已经提到的那样,三星正在改变设计 Galaxy S6 每天都会推出,因此设计可能会在最终版本之前发生变化。我们还可以看到,LED闪光灯和心率传感器都移到了摄像头的右侧,这与昨天泄露的包装一致。不管怎样,三星都必须打造一款真正一流的手机,三星昨天公布的手机销量同比下降了 27%,但比上一季度有所改善。

// Galaxy S6原型机

//

*来源: PhoneArena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