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EDSAP三星的一组工程师开发了一款原型设备,昵称是“EDSAP”(大致翻译为“EDSAP”) 《早期检测传感器及算法包》。该装置可以警告用户即将发生中风。例如,由于血液凝固,我们可能会遇到中风。该原型监测脑电波,如果碰巧遇到中风迹象,它会立即通过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上安装的应用程序向用户发出警告。

该系统由两部分组成。第一部分是耳机,其中包含监测大脑电脉冲的内置传感器。第二部分是基于算法分析这些数据的应用程序。如果系统检测到问题,处理和后续通知将花费不到一分钟的时间。

这个项目大约在两年前开始。来自三星 C-Lab(三星创意实验室)的五名工程师小组想要仔细研究中风问题。三星 C-Lab 对这个项目非常兴奋,并帮助其员工开发该设备。

除了中风警告之外,该设备还可以监测您的压力水平或睡眠。工程师目前正在研究心脏监测的可能性。

尽管可以通过简单的步骤来预防中风,例如定期检查血压。我们还应该注意均衡饮食,如果您仍有疑问,请去看您的全科医生。然而,您的医生能够访问您当前数据的时间即将到来。三星 C-Lab 的工程师正在努力解决这个问题。

// EDSAP

//

*来源: sammobile.com

主题: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