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Galaxy S6图标MWC 2015 将于 2 年 5 月 2015 日至 3 日举行,如果猜测属实,那么三星应该在 XNUMX 月 XNUMX 日星期二举行会议,并推出其旗舰产品 Galaxy S6。新颖性应以独特的设计为特征,并应由优质材料制成。手机的机身应该由玻璃和铝制成,例如 iPhone 4部或一些不太熟悉的手机 Android哦然而,这会带来更大的损坏风险,因为手机在跌落时两侧损坏的速度会更快。我们的消息来源告诉我们,我们有很多值得期待的事情。


奥克莱姆 Galaxy 我们应该期待 S6 的变体 Galaxy 有边这是 S6 的改良版,两侧都有曲面显示屏,但显示屏的曲率不会像 Edge 那样强烈,因为必须保留手机两侧的控制按钮。然而,这款手机将提供特定的“边缘”功能,借助两个侧面板,我们可以期望根据您是左撇子还是右手来自定义功能。由于有两个显示屏,该型号将提供 4 GB RAM。

s6_设计2

var sklikData = { elm: "sklikReklama_47926", zoneId: 47926, w: 600, h: 190 };

好吧,我们终于可以期待一些新的东西了 三星齿轮 ASamMobile 创始人 Danny Dorrestejin 刚刚在他的 Twitter 上证实了这一消息。这是三星的第四代手表,而这款手表的发展方向略有不同,它将提供圆形显示屏,就像摩托罗拉 Moto G 一样。由于这款手表将使用 Tizen 系统,因此它增加了新的控制元素、 边框。表圈的功能与三星 Gear A 手表上的数字表冠类似 Apple Watch,即在系统中移动。与此同时,我们应该期待环境的另一个变化,因为今天的 Gear 手表环境针对方形显示器进行了优化。

理论上,我们可以等待 通知 该系列的平板电脑 Galaxy 标签A Galaxy 标签 A 加号。然而,三星推出这些产品的可能性非常小,因为三星本月才开始研发它们。总共有 4 种型号,两种不同尺寸。较小的型号带有标记 Galaxy 选项卡 AS a Galaxy Tab AS Plus,而较大的型号则带有该名称 Galaxy 选项卡 AL a Galaxy 选项卡 AL Plus。从型号来看,它们是SM-T350、SM-P350、SM-T550和SM-P550。令人惊讶的是他们将拥有平板电脑 4:3 宽高比显示,这是从 iPad 得知的长宽比。所有平板电脑都应该配备 64 位 Snapdragon 410 处理器,因此它们将是中端平板电脑。

var sklikData = { elm: "sklikReklama_47925", zoneId: 47925, w: 600, h: 190 };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