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某些金属长发,四根链子,两个六排引体向上,夹克,一件满是补丁和五角星吊坠的夹克,但仍然缺少一些东西。如果它不是 La Gorgoroth 的化妆品,它可能是一个手机壳,其中当然包含,除其他外, 七种全金属应用。捷克商店 Metalshop.cz 为三星提供此类保护套 Galaxy S3a Galaxy 几台S4,看起来也很顶级,不买至少一台就是罪过。

因此,如果您是三星智能手机的拥有者 Galaxy S3/S4,同时也是金属、摇滚或哥特文化的粉丝,下面这 8 张封面非常适合您!

// < ![CDATA[ //1) 火焰脊椎 (SK) – 690 捷克克朗,25 欧元

金属盖

2) 白色 (SK) – 790 捷克克朗,28 欧元

金属盖

3) 游戏结束 (SK) – 690 捷克克朗,25 欧元

金属盖

4) 龙炉 (SK) – 790 捷克克朗,28 欧元

金属盖

5) 明亮的眼睛 (SK) – 790 捷克克朗,28 欧元

金属盖

6) 死亡日 (SK) – 790 捷克克朗,28 欧元

金属盖

7) 被奴役的天使 (SK) – 790 捷克克朗,28 欧元

金属盖

8) 联盟之怒 (SK) – 790 捷克克朗,28 欧元

金属盖

// < ![CDATA[ //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