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支付正如你所料,三星也有计划 Galaxy S6引入的另一个新奇之处,就是Samsung Pay支付系统。那个,就像 Apple Pay 或 Google 钱包将允许您使用手机和使用指纹传感器的安全功能进行付款。也许正因为如此,传感器将经历一次转变,因此它将按照与传感器类似的原理工作。 iPhone 6、您只需将手指放在此处,无需将其移动到Home按钮上。

尽管如此,三星希望最大限度地保证系统的安全性和可靠性,因此我们应该期待与迈克菲(McAfee)合作,迈克菲是防病毒软件的创建者,可以保护手机免受间谍软件、垃圾邮件或病毒的侵害。即使迈克菲安全解决方案直接位于手机上,在这种情况下也不需要额外下载。然而,无需担心它会减慢 TouchWiz 的速度,因为据报道三星已经重新设计了 TouchWiz Galaxy S6 几乎和干净一样快 Android 在 Nexus 6 上 (尽管我们听说过这样的说法 Android Nexus 6 上没有获胜)。同时,前面提到的Samsung Pay解决方案将成为手机的一部分,VISA卡持有者在这里有很大的优势。三星将与VISA达成合作 世界上每一个签证 立即兼容 Samsung Pay!目前尚不清楚这将如何影响与 PayPal 的合作,但如果用户希望借助在线钱包安全支付,他们的合作应该继续。

var sklikData = { elm: "sklikReklama_47926", zoneId: 47926, w: 600, h: 190 };

Galaxy A5 Apple

var sklikData = { elm: "sklikReklama_47925", zoneId: 47925, w: 600, h: 190 };

*来源: SamMobile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