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Samsung Galaxy Grand Neo Plus 双人组我们已经遇到过这样的事实,有时产品的名称几次都不会成功,毕竟 iYiYi 听起来像是言语治疗课上的东西,而头脑仍然站在一个名叫 George 的演讲者上方。在韩国,我们也时不时地遇到一个失败的名字,例如三星,它的名字很有趣。到然而,当工程师在创造名字时耗尽创造力时,奇迹就会出现,比如 Samsung Galaxy Grand Neo Plus 双人组。不,您读到的不是一家制作墨西哥电视剧的工作室的名称。

然而,只有前三个词才能告诉你这款手机是什么。这是三星的产品线 Galaxy 盛大。从剩下的三个单词中,我们已经有了这样的印象:手机的名字是在词汇课上或试图进入吉尼斯最长名字记录时创建的。但无论如何,最后一句话 二重奏 表示支持双 SIM 卡。即使手机不支持 LTE,我们也不想读取或写入更长的名称。无论如何,Plusko 在设计方面是老派的,看起来像 Grand 系列的其他型号,这得益于 5 英寸显示屏和相当常见的技术参数。三星 Galaxy Grand Neo Plus 双人组 起售价为 3 捷克克朗。

// < ![CDATA[ // Samsung Galaxy Grand Neo Plus 双人组

// < ![CDATA[ //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