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金属应用在使用公司产品的同时 Apple 大多数情况下只在某些特定人群中遇到 iPhone 本质上属于(我们可以为所有这些人命名,例如,嬉皮士),具有 Android几乎每个人身上都可以找到这种特质,无论是佩帕·诺瓦克 (Pepa Novák),还是 美国总统。这意味着 Android 硬音乐或金属乐迷及其整个社区也使用智能手机。然而,除了音乐播放器和 Spotify 之外,还有哪些应用程序对这样的金属迷有用呢?这就是我们决定调查的内容。

顺便说一句,毫无疑问值得一提的是,如果您拥有虚拟现实耳机 Samsung Gear VR 或其他 VR 设备,请忘记下面描述的列表并开始从 Jaunt Inc. 下载应用程序。该开发工作室与一些摇滚明星合作,例如 Paul McCar特尼或 杰克·怀特,发布虚拟现实应用程序,让您亲临他们的音乐会。

任何金属迷的智能手机都不应缺少的 7 个应用程序:

1) 金属
Metal 应用程序的名字不仅仅如此出色。希望它的内容甚至是一流的设计能够让每一位金属迷兴奋不已。令人惊讶的是,Metal 提供了有关金属的最新新闻,并且借助“Metal TV”功能,它可以立即观看最新的视频剪辑。简而言之,对于每个想要出现在图片中(至少在金属部分)的人来说,这可能是一个必须的应用程序。

金属金属金属

2) 重金属百科全书
这是一本大百科全书,内容涵盖与金属或其他任何事物有一点关系的事物。每个金属迷必备的应用程序。目前,借助 HME,您可以了解超过 60 个乐队,并了解过去 000 年金属历史中发行的约 180 张专辑。此外,该应用程序还提供到 Spotify、YouTube 和亚马逊商店的直接链接,您可以在其中收听或购买个人专辑或歌曲。如果您也对这篇有趣的 PC 读物感兴趣,还有一个可用的网络版本,您可以在链接中找到该版本 这里, 这很值得!

重金属百科全书重金属百科全书重金属百科全书

3) 金属标志测验
这是一个无聊的时刻,耳机中正在播放音乐,但这并不是对旋律或文本进行夸张感知的正确时刻。你会怎样做?有些人肯定会打开他们最喜欢的 Android 游戏并努力打破他们之前的分数,但过了一会儿,它就变得无聊了,然后有一个金属标志测验,适合每个想要测试他们对乐队标志、已知的、未知的、清晰的和难以辨认的乐队标志知识的金属迷。为了让事情变得不那么容易,标志不完整,部分被删除,或者实际上只留下一个逗号。对于每个猜出的徽标,您都会获得积分,以进入下一个自然更难的级别,乐队的知名度逐渐降低。请注意,虽然可以容忍缺少变音符号,但“Metalica”、“Metalicca”、“Methalica”或“Rotörhead”等拼写错误将不再接受您参加金属标志测验,并将获得减分。

金属标志测验金属标志测验金属标志测验

4) 金属测验
如果您已经完成了金属标志测验,那么是时候跳入稍微不同的金属测验了。关于这个主题的许多问题将保证您享受数小时的乐趣,并且在最坏的情况下,它们会让您相信您实际上对金属一无所知。但这根本不重要,因为像这样的测验无疑会开阔你的视野。更糟糕的是,该应用程序仍然提供新内容,因为用户有机会添加问题,然后将其发送给应用程序的创建者,然后只能由他们决定将其添加到下一个应用程序中。更新。如果你是真正的鉴赏家,得分高的你还可以进入“名人堂”,其中包括得分最高或知识最多的 99 位金属头。

金属测验金属测验金属测验

5) 音乐金属
由于并非所有人的手机上都有 64 GB 的可用内存来下载所有喜爱的专辑,并且 Spotify 上的高级帐户还不是完全标准,因此 Música Metal 为流媒体甚至下载音乐提供了绝佳的解决方案。好吧,当然是金属音乐,它在西班牙语应用程序中按流派划分,您会在这里找到大量表演者,从 Immortal 到 Judas Priest 和 Guns N' Roses 甚至 Evanence。 MusicNetwork_WDG 还发布了摇滚乐版本 摇滚音乐,除了选择略有改变外,与音乐金属没有任何区别。

金属音乐金属音乐

6) 无线电金属
这个名字说明了一切。嗯,不完全是。毫不奇怪,Radio Metal 提供了对大量收音机流的访问,其内容只不过是真正的金属。当然,这还不是全部,此外,借助此应用程序,您可以现场观看广播音乐会、采访或广播节目,实际上这还不是全部,从新版本中您还可以找到来自金属世界的所有可能的新闻无线电金属,但这有一个缺点 - 它们是法语的。好吧,至少现在是这样。

无线电金属无线电金属无线电金属

7) 您最喜欢的乐队的应用
由于即使 Kim Karadshan 出于某种原因也有自己的应用程序,如果金属乐队没有自己的应用程序,那将是一种耻辱。目前,你可以在Google Play及其他平台上找到很多世界知名团体和鲜为人知的团体的官方应用程序,它们的内容大多非常相似,主要由新闻、视频、精选歌曲、即将举行的音乐会和相关信息组成。乐队本身及其成员。拥有此类应用程序的表演者包括,例如: 奥兹奥斯本, 林肯公园, 五手指死亡拳打, 奇才, Bon Jovi, RHCP 是否 DRI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来自 移动后台,除此之外,您可以与选定的乐队联系,包括 Evanescent、Nightwish、Amon Amarth、Accept、Children Of Bodom、Anthrax 甚至 Black Label Society。

奥兹奥斯本炭疽热伊凡塞斯

// < ![CDATA[ //

// < ![CDATA[ //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