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应急模式每一天,对于我们每个人来说,都有可能发生一些不幸。由于我们大多数人已经拥有智能手机,它成为一种可以在危急情况下真正帮助我们甚至拯救我们生命的设备。这就是三星决定在最新型号中添加紧急模式功能的原因。它结合了极端的省电模式和紧急功能 - 它将您的主屏幕更改为黑白,以尽可能节省电池,并添加具有重要功能的图标 - 可以选择打开手电筒、紧急警报、电话、互联网、谷歌地图以及使用管理共享您的位置的选项。当然还有一个大按钮,可以选择拨打紧急电话。

您还可以在屏幕上查看电池状态以及紧急电话电量耗尽的估计时间。如果你有32%的电量, Galaxy Alpha 还可以持续使用 3 天零 14 小时,然后才会完全耗尽。当然,电池寿命因手机而异,因为每部智能手机都有不同的电池。如何启用此模式?

  1. 按住手机右侧的电源按钮约3秒
  2. 在选项菜单中,单击 应急模式
  3. 接受条款
  4. 确认模式激活(或阅读其提供的内容)
  5. 等待模式开启并加载

应急模式应急模式

var sklikData = { elm: "sklikReklama_47926", zoneId: 47926, w: 600, h: 190 };

这就是您激活该模式的方式。但如何禁用它呢?有两种选择。第一个选项与激活说明的前两个步骤相同 - 即按住电源按钮并再次单击菜单中的安全模式。另一种选择是解锁屏幕,单击屏幕右上角的三个点,然后单击该选项 禁用安全模式。通过这种方式,当您已经设法摆脱不利局面并且可以平静地连接到 Facebook 或发送 SMS 消息时,您可以停用该模式。

Galaxy 阿尔法紧急模式

var sklikData = { elm: "sklikReklama_47925", zoneId: 47925, w: 600, h: 190 };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