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Android甚至可能不值得估计有多少移动操作系统用户 Android 已经至少抱怨过一次其频繁的剪辑,每个人都可能从自己的经验中清楚地知道,这样的人确实很多。但是,你能做些什么来防止当前世界上最流行的移动操作系统在你的智能手机上崩溃,即使它是预装 TouchWiz 上层结构的三星手机,而这正是因为崩溃而经常受到批评的目标?我们决定回答这个问题,但我们提前警告您,如果您拥有的设备 Androidem 2.3 或更低版本,没有办法帮助你,Gingerbread 可能从一开始就被卡住了,唯一的选择可能就是 刷新另一个 ROM。

就我自己而言,我敢打赌大多数正在阅读本文的人已经在考虑像 Clean Master 和其他这样的应用程序。不。清洁大师,没有其他出色的清洁工 není 解决方案,当然不是一个有效的解决方案。虽然这些应用程序可以帮助您释放存储空间、关闭未使用的应用程序以及发挥其他神奇作用,但如果您不打算每天打开它们至少 3 次,那就忘记它们吧。好吧,如果您坚持使用它们,那么值得一提,例如 CCleaner,它提供了许多有用的功能,但最重要的是它提供了清晰度,这对于此类应用程序来说有点罕见。您可以找到下载链接 这里.

那么,还有什么方法可以加快智能手机的速度呢?让我们面对现实吧,实现这一目标的方法有很多,所以在这里我们将介绍其中一些绝对值得尝试的方法,因为与其他方法不同,它们甚至有效。

// < ![CDATA[ //应用程序和恢复出厂设置
作为第一种方法,当然,我们应该提到前面提到的卸载那些只占用手机空间而你无论如何也不会使用它们的冗余应用程序。还有诸如“如果我将来需要这个怎么办?我宁愿保留该应用程序“将其保存到其他场合,如果您在遥远的将来需要它,您将下载它。但你无论如何也不会。如果删除应用程序出现问题,请直接将整个设备恢复出厂设置,您可以在“设置”>“备份和重置”>“恢复出厂设置”中找到它。尽管您将丢失所有用户数据和应用程序,但智能手机将有些空,而这几分钟的设置可能永远不会杀死任何人。

发射器和维护
如果您的智能手机使用 TouchWiz,安装另一个启动器似乎是个好主意,对于所有启动器,我们都可以命名为 Nova Launcher,但当然还有更多可供选择,这取决于您喜欢哪一个 最好的。当然,如果你想要你的 Android 流畅超过一周,需要维护——每隔一段时间重启一下手机,跟踪后台运行的应用程序,不要一次性使用333小部件。

新星发射

刷新另一个 ROM
加快智能手机速度的另一种方法是上传不同的 ROM 或使用与制造商标准版本不同的系统版本。仅当您的设备没有可用的进一步固件更新时,我们才建议使用此方法。然而,上传另一个 ROM 会带来多种风险,包括失去保修或设备“变砖”,但如果您按照互联网上无数的说明进行操作,您就可以保持冷静。更重要的是,如果您拥有三星 Galaxy 使用III mini,您可以直接按照我们的说明上传新ROM,您可以在这里找到它 这里.

概要
很简单,人们可以说,如果你想拥有一部具有以下功能的智能手机: Android无需斩波,流动性可与竞争对手媲美 iOS,学会使用它。如果您有 10 个应用程序在后台运行,除了电池之外,这些应用程序还会不断“消耗”您的性能(小部件也是如此),您的智能手机将像 PowerPoint 演示文稿一样流畅。然而,恢复出厂设置并随后对设备进行适当维护,可能还需要使用不同的启动器,在极端情况下,不同的 ROM 肯定会起作用,并且差异应该非常明显。

// < ![CDATA[ //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