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Galaxy S6图标Samsung Galaxy S6 是一款新奇产品,科技界对它的期待可能超过当今任何其他手机。并不是因为它是新一代,而是因为它必须提供全新的设计,几乎没有人知道它今天会是什么样子。然而,设计不再是一个大秘密,现在我们从国外消息来源了解到,新的设计 Galaxy S6 在某种程度上类似于传奇的 SXNUMX iPhone 4 来自苹果。这款手机应该有玻璃后盖和铝制侧面,与三星迄今为止生产的任何设备相比,这是一个显着的区别。

不过,如果三星 Galaxy S6采用玻璃和铝材组合,你可能离不开保护壳,因为这么大的手机,摔一次就够了(现在不管是正面还是背面了!) ),您将捡起地上漂亮、闪亮的手机,并带着玻璃的剩余部分前往服务中心进行更换。另一种选择是,如果三星选择蓝宝石玻璃,阻力会更高,但仍然存在跌落时损坏的风险,更换这种玻璃的成本会大大增加。更贵。无论如何,还是上节目吧 Galaxy S6 距离发布还有几周(最坏的情况是几个月),在此期间我们可以了解有关手机实际外观的更多信息。

三星-Galaxy-S6-杰梅因-概念-9

// < ![CDATA[ //*来源: 每日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