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 ADH 保修三星或其捷克分部为用户提供为其智能手机购买 1 或 2 年延长保修套餐的机会。这些是特殊的 ADH 保修套餐,涵盖在操作手机时对手机造成的意外、无意损坏。除此之外,此类保修还涵盖水损坏,例如水溅到三星手机上 Galaxy。有两种套餐可供选择,如果手机意外严重损坏,客户每年都可以享受一次维修服务。

第一种情况,是具有 1 年 ADH 保修期的套餐,三星收取 1 捷克克朗(不含增值税)或 100 捷克克朗(含增值税)的费用。第二种情况是1年,该套餐的价格为331捷克克朗(不含增值税)或2捷克克朗(含增值税)。购买新手机后 1 个日历日内即可购买套餐。如果提出服务请求,服务中心会将购买日期与手机上的购买收据进行比较,如果与此条件不符,则维修请求将被拒绝。提出索赔时,客户将被收取固定金额的 800 捷克克朗(不含增值税)作为每次维修的自付费用。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拨打三星免费客户热线 2 178 14。可以为三星高端智能手机注册 ADH 保修订单 在这个地址.

该计划本身目前涵盖 6 个设施:

  • Galaxy 注3
  • Galaxy 笔记3新
  • Galaxy 注4
  • Galaxy S4
  • Galaxy S5
  • Galaxy 阿尔法

Samsung Galaxy 注4

var sklikData = { elm: "sklikReklama_47926", zoneId: 47926, w: 600, h: 190 };

var sklikData = { elm: "sklikReklama_47925", zoneId: 47925, w: 600, h: 190 };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