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电池三星工厂的最新手机确实不错,但在努力实现轻薄的过程中,我们遇到了另一个缺点。电池寿命通常只有一天,但我认为2015年可能会更长一点。在更糟糕的情况下,您的手机甚至可能会在中午没电,这在很大程度上是由 Facebook、Skype 和许多其他应用程序造成的,它们很乐意消耗您的电池电量。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尝试寻找不同的方法来延长手机的电池寿命,以便它们保留尽可能多的功能。

因此,有一个关于如何延长手机电池寿命的非常简单但非常有用的指南,这将特别让没有模式的手机用户感到高兴 超省电模式。因此,如果您是旧设备或没有此功能的设备的所有者,请按照以下文字操作:

  • 从屏幕顶部滑动通知中心。关闭此功能 自动亮度调节 只需取消选中该项目即可 汽车。默认级别滑块更改为标准滑块,允许您将亮度设置为明显低于使用自动设置所能设置的亮度。
  • 另一件有帮助的事情是 关闭无线服务,您目前不需要。在通知栏中将其关闭 全球定位系统,蓝牙 等等 无线网络。如果你把它打开,手机会拼命继续搜索你附近的 WiFi 网络,以防万一,蓝牙天线也是如此。您并不总是随身携带蓝牙耳机或健身追踪器(尽管您可能会在未来几周或几个月内随身携带)。

Galaxy 自动亮度Galaxy NFC支付

  • 同样地 关闭 NFC 并且更快 手机网络。您可以通过拉出完整的设置菜单来关闭 NFC,在较新的三星手机上,可以通过用两根手指从屏幕顶部向下滑动来完成此操作,就像拉出通知栏一样。在菜单中找到并关闭 NFC。另一种选择是打开 纳斯塔文尼亚 并在同名部分关闭 NFC。
  • 如果您想节省电量但又不想完全关闭移动网络,请将其打开 设置 – 其他网络 – 移动网络。在其中选择 3G 网络,这会阻止手机搜索 LTE。
  • 他们也绝对值得一提 账户。也就是说,你的手机上肯定有支持自动同步的应用程序,无论是 Google Drive、Dropbox 还是 OneDrive。然后,您可以激活和停用每个选项的同步选项。
  • 最后 关闭后台应用程序。您可以通过按左侧传感器按钮将其关闭,在这里您可以简单地移动不再需要打开的单个应用程序。这会将它们关闭。

Galaxy 移动数据Galaxy 账户

// < ![CDATA[ //

// < ![CDATA[ //*来源: 商业内幕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