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运动同步紧凑型 VC7000布拉迪斯拉发,15 年 2015 月 XNUMX 日 – 三星电子推出一款功能强大的紧凑型真空吸尘器,其清洁效果与大型真空吸尘器一样好。三星 Motion Sync Compact VC7000 实用、紧凑、轻便,配有 0,9L 集尘盒,提供大型 MotionSync 型号的所有舒适度,包括 多旋风分离器 技术可实现恒定的吸力和最少的过滤器维护。还配备了 灰尘传感器,在吸尘过程中检测地板表面的灰尘量。

“即使是小家庭也应该拥有完全干净的地板,但经典尺寸的吸尘器对于许多用户来说可能太大了。因此,三星迎合了需要小机身高性能的团队,推出了高性能三星 Motion Sync Compact 真空吸尘器的紧凑型号。” 三星电子捷克和斯洛伐克小家电产品经理 Denisa Čarná 说道。

三星 Motion Sync Compact 吸尘器的特点是设计创新、结构紧凑、重量轻,而且易于操作。独立于轮子的可移动主体可实现平稳流畅的运动,而大斜角轮子则保证了吸尘器的稳定性。独特的 CycloneForce 多旋风气流可防止过滤器堵塞。

与普通三星吸尘器相比,该型号的总体积减少了 63%,重量减少了 69%。因此,真空吸尘器的吸尘和整体操作需要更少的力气,并且即使在家中的狭小空间中也可以存放真空吸尘器。

清洁牢牢掌握在您手中

直接位于手柄上的控制装置也非常人性化。遥控器可以简单地打开或关闭设备,并使用内置按钮选择最佳吸力。用于清洁缝隙或家具的附加喷嘴也直接隐藏在手柄中,确保在工作过程中进一步节省时间。

var sklikData = { elm: "sklikReklama_47926", zoneId: 47926, w: 600, h: 190 };

他给你开了绿灯

吸尘器配备了灰尘传感器,吸尘时会发出红光提示,发现灰尘较多的地方。一旦该区域被清除,灯就会变成绿色。

吸力大,使用寿命长

三星 Motion Sync 吸尘器配备了 CycloneForce multi,由于其独特的内部结构(具有 14 个内室),可产生多级旋风气流。强大的离心力将灰尘和污垢颗粒从空气中分离出来,并防止它们离开腔室。得益于这项技术,过滤器可以完美地防止堵塞,并且吸力可以长时间保持恒定。

简单的泡沫过滤器可捕获污垢,并且可以轻松清洁或用水清洗。过滤器只需快速冲洗即可防止堵塞。

能源消耗对于用户来说非常重要,在这方面,他们也会对新产品感到非常满意。该吸尘器属于 A 级能源,其特点是清洁 D 地毯、A 硬表面和 A 灰尘排放的效率。与大型 Motion Sync 一样,Compact 型号已获得 BAF(抗过敏)证书,整个吸尘器真空吸尘器享受 5 年保修。

三星 Motion Sync Compact VC7000 真空吸尘器将于 1 年 2015 月 272 日起发售,售价为 XNUMX 欧元(含增值税)。

三星运动同步紧凑型 VC7000

var sklikData = { elm: "sklikReklama_47925", zoneId: 47925, w: 600, h: 190 };

主题: ,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