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的TouchWiz触摸维兹。当想到这个词时,有些人会想到三星的图形上层结构 有用的小工具,但不幸的是,对其他人来说,诸如“慢”之类的事情 Android”、“持续斩波”和“整体不平滑”。无论您属于所列的两个人群中的任何一个并拥有三星设备,随着时间的推移,TouchWiz 及其图形环境都可能会停止给您带来乐趣,您很可能会寻找替代品。

如果您当前不打算使用该设备 刷新另一个 ROM 与干净的 Androidem,这种情况可以很简单地解决 - 借助启动器,这些启动器大多在 Google Play 上免费提供,并且会完全改变您的主屏幕,有时甚至会让您感觉好像拿着一个完全不同的设备在你的手中。不幸的是,目前可用的选项太多了,选择理想的一个可能是一件非常耗时的事情,但我们为您挑选了 5 个最好、最有趣的,每个人肯定会至少喜欢其中一个。

诺基亚Z 发射台
您想要打开主屏幕上没有的应用程序。你会怎样做?好吧,通常可能会轮到单击菜单,然后滚动浏览应用程序的几页。然而,使用直接来自诺基亚的 SZ Launcher,您只需在主屏幕上绘制应用程序的第一个字母,就会打开一个选择,其中包含以所选字母开头的应用程序......仅此而已。您使用某个应用程序的次数越多,它就越有可能很快出现在整个列表的顶部。当然,这还不是全部,Z Launcher还提供了许多其他自定义选项,我可以从我自己的经验中确认,即使你在主屏幕上加载所有内容,它看起来仍然会有些干净。

您可以从链接下载 Z Launcher 这里.

Ž启动Ž启动Ž启动

泽姆
如果您的智能手机的速度与 GTA:IV 在较新的 PC 上加载的速度相似(而且不仅如此),Zeam 可能是作为启动器的最佳选择。为什么?简而言之,这个启动器几乎没有提供任何东西,但仅此而已。即使您正在运行,它也会显着加快您的设备速度 Android2.3 或更低,这说明了一些问题!因此,如果系统流动性是您的首要任务,那么 Zeam 似乎是完美的选择。

您可以从链接下载 Zeam 这里.

泽姆泽姆泽姆

下一页 发射台
一个启动器,几乎可以让所有东西从你的显示屏上弹出,无论是桌面上的 Google Chrome 图标还是音乐播放器中的 Ozzy Osbourne,它就在那里。嗯,在 3D 中,这就是复杂的 Next Launcher 的外观。毫无疑问,对于喜欢改变的人来说,而且是大范围的改变,但是你将不得不为这个未来派发射器支付更多费用,不到 400 捷克克朗,但让我们面对现实,看看定制选项,接下来你可以定制事实上绝对是一切,这难道不值得吗?

您可以购买 Next Launcher 这里。然后,您可以从链接免费下载缺少某些功能的试用版 这里.

下一个启动器下一个启动器下一个启动器

// < ![CDATA[ //GOOGL电子启动器
简单、干净、快速。即便如此,我们还是可以描述一下 Google 的官方启动器,该启动器由具有干净功能的设备使用。 Android现在您也可以在三星上拥有它 Galaxy。另一方面,它没有提供这么多的定制选项,但这个启动器的主要吸引力无疑是智能卡,它可以直接添加到桌面,从而节省了几次不必要的点击。

您可以从链接下载 Google Launcher 这里.

Google启动器Google启动器Google启动器

新星发射
被许多人称为最好的,我自己也可以这么说。 TeslaCoil 的 Nova Launcher 提供的功能可能比任何其他启动器都多,而搞乱它的设置仅仅十分钟是不够的。从设置桌面网格,通过停靠调整、配色方案和各种滚动效果,甚至为 Google 语音搜索设置关键字,所有这一切都在 Nova Launcher 中。而且如果你从钱包里掏出 90 捷克克朗(约合 3 欧元)不成问题,你还可以购买 Prime 版本,这将允许你使用很多专属功能,包括手势等。就速度而言,Nova Launcher 显然是无与伦比的。

您可以从链接下载 Nova Launcher 这里.

新星发射新星发射新星发射

// < ![CDATA[ //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