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的Xbox我喜欢游戏,是游戏的粉丝,在选择平台时,我选择了 Xbox。除了在 360 上玩过很多游戏(包括所有 GTA 游戏)之外,我现在开始更倾向于 Xbox One。我为什么要提到这一点?微软透露了 Xbox One XNUMX 月/XNUMX 月更新的详细信息,它将改进 OneGuide 功能,允许用户通过该系统将电视从机顶盒流式传输到手机和平板电脑等 Android 借助官方 Xbox One SmartGlass 应用程序,您可以在 Google Play 上免费下载该应用程序。

该更新本身现已可供 Xbox beta 计划的参与者使用,其余用户将在下个月内收到它。不幸的是,OneGuide 在这里或捷克共和国仍然不受支持,但考虑到国家添加到该计划的速度,今年很可能会发生。具体来说,此更新将 OneGuide 引入荷兰,并且现在可以在英国、法国、德国、意大利和西班牙使用手机直播电视流。此次更新还带来了半透明图块和游戏中心,因此每个游戏都有自己的部分,就像在 SmartGlass 中一样,您可以在其中看到最新的 DLC、各种统计数据以及与朋友的比较、现场直播等等。

var sklikData = { elm: "sklikReklama_47926", zoneId: 47926, w: 600, h: 190 };

var sklikData = { elm: "sklikReklama_47925", zoneId: 47925, w: 600, h: 190 };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