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Galaxy Note 4 LED 翻盖盒布拉迪斯拉发, 13年2015月XNUMX日 – 三星为其翻盖保护壳的保护和美观功能添加了全新的信息功能。最新的 LED翻盖盒 带有专为三星设计的口袋 GALAXY Note 4 配备齐全 119 个 LED 分布在7行。通过巧妙的光纹,它就是它的主人 立即并同时谨慎地通知 例如关于来电或消息 无需检查手机显示屏。 LED 还显示 当前时间、电池状态、音量、闹钟、音乐播放器和未接来电通知。

三星带口袋的 LED 翻盖保护壳可代替后盖 GALAXY 注意4、与手机进行连接。因此,智能手机显示屏可以保持关闭状态,而用户仍将与周围环境保持联系。打开保护壳时,手机会自动开机,关闭保护壳时,手机会自动开机。 LED 翻盖保护套的其他非常实用的功能包括用于存放名片或支付卡等的内袋。

来自三星工场的带有口袋的 LED 翻盖保护壳的突破性技术通过奢华的加工得以凸显。仿皮革表面耐用且触感舒适。该设计注重最小的细节,其特点是精确对齐的边缘和优雅的边缘缝线。

原装 LED 翻盖保护壳,带袖珍品牌 Samsung pre GALAXY Note 4 将在斯洛伐克市场发售,有深灰色、金色和酒红色版本 €59,90 含增值税.

Galaxy Note 4 LED 翻盖盒

var sklikData = { elm: "sklikReklama_47926", zoneId: 47926, w: 600, h: 190 };

Galaxy Note 4 LED 翻盖保护壳 金色

var sklikData = { elm: "sklikReklama_47925", zoneId: 47925, w: 600, h: 190 };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