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标志布拉迪斯拉发, 12年2015月XNUMX日 – 先进存储技术的世界领先者三星电子有限公司已开始生产 高性能、低功耗 PCIe SSD 与名字 SM951。它们旨在用于超薄笔记本电脑和工作站。三星 SM951 将提供以下容量 512、256 和 128 GB.

“通过推出这款节能、高速 PCIe SSD,我们正在帮助加速超薄笔记本市场的增长。我们还希望继续开发和推出具有高密度、更高性能和更高分辨率的下一代SSD,并与团队一起增强我们在全球SSD市场的业务竞争力。” 三星电子内存营销高级副总裁 Jeeho Baek 说道。

PCIe 2.0 接口的性能

三星 SM951 具有超出标准的性能。它支持作为接口 PCIe 3.0, 所以 PCIe 2.0。可用于最新的超薄笔记本 以 1 MB/s 的速度顺序读取 a 写入 1 MB/秒 基于PCIe 2.0。这样的性能大约是 三倍高 比最新的 SATA 接口 SSD 快约 30%,比其前身三星 XP941 快 XNUMX%。此外,随机读写速度高达 130 000,分别。 85 次 IOPS.

三星 SM951 PCIe 固态硬盘

var sklikData = { elm: "sklikReklama_47926", zoneId: 47926, w: 600, h: 190 };

PCIe 3.0 接口的性能

对于计划采用 PCIe 3.0 接口的超薄笔记本和工作站用户来说,SM951 可以高速顺序读写 2MB/秒,分别。 1MB/秒。因此它提供了大约 顺序读取速度快四倍 与当前的 SATA SSD 相比。同时,它在 PCIe 3.0 接口中实现了显着更高的能效——大约需要 len 一瓦 顺序读取速度为 450 MB/s,顺序写入速度为 250 MB/s。这意味着超过 每瓦性能提高 50% 与 XP941 SSD 相比。

待机模式L1.2

三星 SM951 是首款根据 PCI-SIG(PCIe 标准)使用待机模式的 SSD。 L1.2 能耗低。当计算机处于睡眠或休眠模式时,它允许关闭所有高速电路。通过采用 L1.2 级别的待机操作,极大地提高了 减少能源消耗 SM951 – 低于 2 毫瓦, 什么是 下降 97% (从 L50 级别使用时所需的 1 mW 开始)。

M.2格式

新款三星 SM951 SSD 产于 M.2格式 (80mm x 22mm) 这只是 大约是 2,5 英寸 SSD 尺寸的七分之一。同时,它的重量约为 6克。由于其紧凑的设计,它适用于大多数笔记本电脑,并为其他组件(包括电池)腾出了空间。

最新的 SM951 驱动器和其他使用 10 纳米级 MLC NAND 平台的 PCIe SSD 使三星处于快速扩展全球 PCIe SSD 市场的绝佳位置。三星将继续致力于及时推出支持 NVMe 接口的新一代 PCIe SSD,以提供进一步的性能提升。

三星SM951

var sklikData = { elm: "sklikReklama_47925", zoneId: 47925, w: 600, h: 190 };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