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Windows 电话 8 徽标尽管三星和微软之间存在问题,但双方仍愿意聚在一起并再次恢复合作。然而目前,由于微软的专利存在争议,其中涉及的技术 Android呃,这是不可能的。但如果双方能够尽快解决争端,三星今年可能会推出搭载该操作系统的现成智能手机系列 Windows 电话 8.1 或已有 Windows 10.同时,它将作为仍配备先前版本系统的智能手机的免费更新发布。

应该主要是中低端智能手机,这符合三星目前适应市场需求的策略。这也体现在Tizen领域,发布的不是高端智能手机Z,而是低成本机型Z1。对于带有 Windows 它不应该有任何不同,即使我们有可能看到一款功能更强大的智能手机,也可能只是一两种型号。借助更便宜的手机,该公司希望减少对手机的依赖 Androide. 这应该发生在 2015 年第三季度。

var sklikData = { elm: "sklikReklama_47926", zoneId: 47926, w: 600, h: 190 };

Windows 电话8

var sklikData = { elm: "sklikReklama_47925", zoneId: 47925, w: 600, h: 190 };

*来源: 韩国时报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