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UX杂志去年的几款三星机型 Galaxy 带来了一个名为 Magazine 的集成 RSS 阅读器,由于可以理解的原因,有些人与我们杂志的名称混淆了。但正如我注意到的,我周围的一些人只是觉得杂志很烦人(一个功能,而不是一个网站),因为它占用了主屏幕左侧的空间,而且很多时候你可能会不小心移动到这个页面,这伴随着系统的短暂滞后,当你赶时间时这不是很愉快。幸运的是,此功能可以关闭,如果您是这种情况,请继续阅读。

要关闭该功能,您需要按住主屏幕上某处的空白区域片刻,或按住屏幕下方的左侧传感器按钮。通过这种方式,您将能够调整主屏幕,显示屏上的按钮之一是滚轮,这是典型的设置功能。点击它。当您这样做时,屏幕上会出现一个相当简单的菜单,您可以通过取消选中它来关闭“我的杂志”功能。完成,您刚刚关闭了“我的杂志”!

var sklikData = { elm: "sklikReklama_47926", zoneId: 47926, w: 600, h: 190 };

三星我的杂志关闭我的杂志三星

var sklikData = { elm: "sklikReklama_47925", zoneId: 47925, w: 600, h: 190 };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