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Samsung GALAXY A5按照传统,三星准备了一张新的信息图,其中详细介绍了该家族的三款手机 Galaxy 答:具体来说,此信息图应该可以帮助那些对市场上第一款一体式三星智能手机感兴趣的人,哪种型号最适合他们,无论是在硬件、尺寸、重量、显示屏尺寸还是与这三种型号相关的所有其他方面。但正如您在下面所看到的,选择的主要因素将主要是显示屏的尺寸,因为就硬件而言,这三个型号在很多方面几乎相似。

首先,它们都提供相同的软件功能,并且所有三个都应该提供对 Android 5.0 棒棒糖。然而除此之外,你会发现两者都配备相同的 5 兆像素前置摄像头,因为三星希望专注于自拍。 A3和A5提供相同的1.2GHz四核处理器,而A7提供八核处理器。 A5和A7型号还提供13兆像素后置摄像头和2GB RAM,而入门级A3则提供8兆像素摄像头和1GB RAM。最后,A3和A5车型将于本月或下个月在我们国家上市,而A7将稍稍延迟进入我们的市场。

var sklikData = { elm: "sklikReklama_47926", zoneId: 47926, w: 600, h: 190 };

Samsung Galaxy A3 A5 A7 信息图

var sklikData = { elm: "sklikReklama_47925", zoneId: 47925, w: 600, h: 190 };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