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Galaxy S6终止开关是一项非常实用的功能,可以远程硬锁丢失或被盗的智能手机,最近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颁布,作为每部智能手机的要求。当然,科技公司也不能忽视这一点,在谷歌在其新产品中添加了这些内容之后, Android凭借 5.0 Lollipop 终止开关支持,我们了解到高通将为其 Snapdragon 810 处理器系列配备终止开关。

这是什么意思?好吧,考虑到,根据现有信息,即将推出的三星旗舰产品(或至少其其中一种变体)将采用以下形式: Galaxy S6配备了Snapdragon 810处理器,我们将在屏幕上看到一个kill switch Galaxy S6,预计将在未来几个月内推出。简单地说,如果有人 Galaxy 如果您的 S6 被盗或丢失,您将能够停用该设备,从而防止可能的个人数据被滥用。此外,您的数据可以被下载、删除或定位设备。

与其他类型的终止开关不同,高通公司称之为 SafeSwitch,它实际上是牢不可破的。这是因为它在设备启动时立即打开,甚至早在固件开始加载之前就打开了,而且它也是基于硬件的,因此小偷的计划是破解设备 Galaxy 当然,除非所有者使用 SafeSwitch,否则 S6 将无法正常工作。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观看文字下方的视频。

// Galaxy S6 终止开关

//
*来源: 高通公司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