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标志我长期以来一直想要的东西之一是一个直观的系统,可以通过在手机左侧滑动手指来控制手机的音量。由于我几年前就已经有了这个愿景,所以我能够在计算机上重新创建 iPhone 4 框架来符合我的想法,并且在某种程度上,这与系统的拟物化处理密切相关。时间 - 它类似于随身听上的音量控制。

然而,时间已经过去了,大约三年后,三星已经获得了完全相同技术的专利,甚至还用我当时没有想到的其他一些手势来丰富它。其中之一当然是音量控制,根据该专利,它可以在手机的左侧实现,然后在水平位置的顶部实现。其他手势可以用在手机的右侧,通过触摸设备的侧面可以进行缩放,而无需触摸 Note 3 新抛光的屏幕。再说一遍,这将是直观的,移动一根手指就足够了,而不是模仿整个“捏合缩放”。这项专利绝对很有趣,如果三星在其旗舰产品之一上实施它,那肯定会很有趣 - 例如 Galaxy S6。

三星侧面手势专利

// < ![CDATA[ //

// < ![CDATA[ //

*来源: Patently Mobile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