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Gear三星的 Gear 系列智能手表在相对较短的时间内就赢得了很多粉丝,去年 9 月份三星推出了支持 SIM 卡的 Gear S 时更是如此。尽管这是一个非常有趣且最重要的革命性设备,正如您可以在我们的文章中读到的那样 审查一直属于手表的圆形设计的“缺失”已经不止一次地受到批评,也许竞争对手摩托罗拉利用它以 Moto 360 智能手表的形式创造了真正的设计瑰宝。

然而,韩国三星决定对此采取一些措施,就像我们最近所做的那样 他们发现该公司还在开发自己的圆形显示屏智能手表。此外,新款手表的名称为 SM-R720,并且与三星之前的智能手表一样,配备 Tizen OS 操作系统。他们的正式名称尚不清楚,但工作名称为“Orbis”,但我们可以假设他们将包含在 Gear 系列中。

至于发布/发布日期,根据SamMobile服务器的信息,“Orbis”应该会在不久的MWC 2015活动中与 Galaxy S6。如果这真的发生,三星将沿用去年的概念,当时它与旗舰产品一起在同一展会上展示 Galaxy S5 和 Gear 2 和 Gear 2 Neo 智能手表。

var sklikData = { elm: "sklikReklama_47926", zoneId: 47926, w: 600, h: 190 };

三星Gear

var sklikData = { elm: "sklikReklama_47925", zoneId: 47925, w: 600, h: 190 };

*来源: SamMobile

今日阅读最多的

.